close



 
要前往チ-グル之森,必須先到達最接近那裡的食糧重鎮エンゲ-ブ,而本應同行的導師イオン和導師守護役アリエッタ卻因為イオン身體不適而令行程延遲數天。

アッシュ跟アル來這已過了三天,他們除了調查外,其他時間アル都是被アッシュ牽著走,由於準備的事已處理得七七八八後,閒得發慌的アッシュ竟想先行進去チ-グル之森隨意挑一隻チ-グル給他當寵物,要不是アル死命阻止,アッシュ大既真的隨便抓一隻出來給他帶回總部去。

看著太陽的光由窗邊射進來,アル緩緩的張開眼,在アッシュ的懷中看著薄紗窗簾外的太陽。



「アッシュ,已經第四天了,為什麼イオン樣還沒來?」
「……天知道」
アッシュ本就對イオン這個人沒甚麼興趣,可是想不到他的病竟然把行程拖長了這麼久。
アル翻個身,趴在アッシュ身上看著他。
「那怎麼辦?」
我們要一直待在這條村嗎?
「不喜歡這裡嗎?」
アッシュ不答反問。
「不是,我很喜歡這裡說」
アル以食指把玩著アッシュ的長髮,用手指把頭髮圈到手指上後又放開,一直重覆的把玩。
「你覺得開心就好」
看到アル在笑,アッシュ也會不自覺露出微笑。
這幾天以來他一直都處於「輕鬆」的狀態,甚少露出緊張兮兮的表情,玩心起時還會跟那些フタサル一起玩。
這都是他很少有的表情,所以他很珍惜。
「早安,現在已經七點了」
每天的同一時間,宿屋的老闆應他們的要求負責叫他們起床。

「知道了,麻煩了」
回應的都是アル,在腳步聲漸行漸遠時他慢慢的滑下床,用力的打開窗簾。
「特務師團長,起床了哦,要工作了!」
「是是,副官樣」
不過,我今天晚上可要吃『那個』
對於アッシュ口中的那個,就算不說清楚アル還是猜到他那所指的是甚麼。
「火鍋嗎……現在不是吃火鍋的季節吧……」
「吃火鍋有季節限制?我從來未聽過」
「是是是,特務師團長樣」
對於這個目中無人的男人的隨興,アル早就知道一般常識不該套用在他身上的。
アッシュ這才滿意的笑著伸伸腰站起來,給了アル一個早安吻後才開始他的每一天。


★  ☆  ★



「這裡的就足夠了嗎?」
菜販把一些蔬果塞在紙袋內問著,アル在確認後點點頭。
「足夠了,麻煩你了」
アル把錢放在菜販手上後打算離開,在他離開的同時,一名有著橘色長髮男子在他身旁走過。
這情況相當熟悉。
アル轉身看著這個橘髮青年,他身穿白色的長大衣,裡面是一套黑色的短式上衣和長褲,長及腰的頭髮後隱約看到一個表示叛逆的小惡魔圖案印在衣服後。
橘髮男人跟另一名灰色長髮的少女一同走向那菜販處,他看了眼眼前的蘋果後便直接拿起來吃,嚇壞了他身旁的那個同伴。
「ル-ク!你在做甚麼?!」
「小偷!你還沒給錢!」
(ル-ク?!不就是ヴァン謠將在找的人嗎?!)
聽到這個名字,アル訝異的看著他。

「要吃東西就得給錢,這是這個世界的規則!」

--我那知道這是這個世界的規則!我家的人都沒跟我說過!

「我那知道這是這個世界的規則!我家的人都沒跟我說過!」

好像已預知橘髮少年的說話,腦海中出現了跟他一樣的句子。
為什麼我會知道他將要說的話?アル不解的繼續留意著他們的舉動。






*後話
【因為不知道想寫甚麼所以休息】(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