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出自真三國巴哈討論區~

老實說,蛇魔出到這樣子我實在無言以對~~
有一個元親不夠,要來多一個太公望才夠數嗎~~OTZ

釣竿型寶貝瞬間令我想起了其他東西XDD

不過最令我在意的不是他,而是平清盛= =

平家的老大出場了OTZ
這是怎麼回事?要不要順便把遙3的神子叫出來請他清怨靈?

信長:妳是誰?
望美:我是龍神的神子,是龍神把我呼喚到這裡來
劉備:哦~~這樣就太好了
孫堅:龍神是啥?
曹操:是天子的意思嗎?!
望美:是白龍啦,白龍!

今次的蛇魔不應該叫魔王再臨,應該叫!

「真三國無雙+戰國無雙+封神演義+遙久時空」
的Cross over!

我想沒多久後會公佈以下細節XD

日野:那我有份嗎?
闇榮:有!妳是技型!武器是小提琴!
安琪莉可:那我呢?
闇榮:妳是魔法型!空手攻擊!
望美:那我呢?
闇榮:妳是力型!武器是劍!!

看~我們離遙久無雙,金色無雙跟安琪無雙不遠了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