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アマ公かわい>///<(帶蟲雄狗XD?

今天終於完成了「大神」了(撒花XD
這隻遊戲是少數我「完全」完成的遊戲XD
所謂的「完全」,是遊戲要求的「神」等級XD

今天完全是慶祝破關感想用~~(喂!




剛開始怕殺怪數不夠,後來為了打「牙」跟錢錢(中段時挺窮了,連買技能的錢都不夠XD)所以跑去了過任務(就是通緝怪物名單之類)...最後在顯示結果時令我嚇住了XDD
不甚愛打怪的我竟然殺了7XX隻XDDDD(天音Asch:你這個變態殺怪魔!!

第二樣擔心的是錢,人家玩的大神錢都多得漏出來,但我玩卻永遠都是窮光蛋XDD
神等級要求要400萬以上,一開始以為是很難到達的數字,可是最後有7XX萬=3="

(某螢:百鬼夜行萬歲XDD  天音Asch:剛開始是誰說打到累了?!)

在大和戰艦(喂!!!)出現後賺錢反而比前期快...錢多到可以用來買大破魔札把它們送到極落去XDD


某螢當時心裡OS「:一張一萬真是爽!!!!」<<砸了百多萬買大破魔札+攻擊力的人


算一下當時花的錢:
在百鬼夜行(最終版)花了大約八十張大破魔,少量的中破魔跟十多張小破魔(清存貨用),還沒把+攻擊力與防禦的酒、少量神的護符、旅之護符、復仇之札、無限墨跟補血用的算在內XDD
因為父上要睡覺的關係,所以打了兩場百鬼夜行,錢也瞬間多了3xx萬~
不過就算錢多也沒處花XDD"
打BOSS則用了3x張上下

在打百鬼夜行前一直只靠打怪物的我雖然窮但我人窮志氣高(天音Asch:這句你就不用加了!!),還是很有骨氣的把武器全部買回來XDD
只有數珠比較貴(50萬),劍用打的,盾(?!)是把筆神全部救回來送的~
可是我竟然玩到最後才知道黃金砥粉一件武器只能用一次......

(某螢::我到現在還有多出來的呀Q口Q,我的錢呀~~~  天音Asch:你好煩呀!!買一閃跟爆神時你已經叫了很多次了!!!)

幸福度也超越標準1XXX以上(其實這個很輕鬆XD)

遊戲時間.......
時間用了55小時XD"
(某螢:都是找珠子令到遊戲時間變長~  天音Asch:沒找珠子前不也玩了45小時...比要求的多了5小時了....)
遊戲天數:93日XDDD(中途放置Mode~XD

玩完第一輪,被結局深深感動~
人因為不信神,所以看不清「神」的本體
不知道可不可以套用在「現實」?
但如果神都像牠一樣可愛的話,我不介意從此入教XDDD

捏他一下:
因為一寸沒上船,害我以為他是因為覺得該分別時就分別...
誰知道是因為他知道自己不是神,所以沒有資格上大和戰艦(喂!)而退出....
牛若字字帶諷的話刺穿了他的心,而アマ公那依依不捨的樣子就好像被人拋棄了般Q口Q

本來差點被常闇之王打敗(說實在最終型態弱得過火=_=)
最後多得一寸說服大家要相信アマ公,所以アマ公失去的力量(白野威)也回來了,把常闇之王打敗他,他就跟著被粉紅以為被殺死了的牛若一起出發新的旅程~(是高天原吧?不然就是葦原中津國,日本那時是大八洲)

目前攻略二週目,測試「唯我獨尊」中XDD
還有其他「新造型」.....算了,我愛我的白狗狗,人家也要養白狼犬XDD(Hewie&アマ公:??)

遊戲推薦度:    
水墨畫風,遊戲性都相當不錯的好遊戲~
除了對較易頭暈的體質比較有點不適外(本人),其他都給100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