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上一次敗仗,姬對著黑龍射了一箭後,她就被完全禁足了。
狹井君想盡辦法希望姬取消她腦海中的想法--打倒黑龍,當然,他當初也不明白姬為什麼要這樣做,可是她的話,卻令他動容。

「黑龍並不是保護我們國家的龍神,他是主宰邪惡一切的神」
一之姬從來沒有說出的話,姬她不諱言的說出。
就算她被威脅,她也沒有退縮,在再次跟黑龍面對面的同時,她依然毫不猶豫對著黑龍射箭,並大聲的說著她一直以來重申的說話。

「袮並不是保護這個世界的神,袮不過是想破壞這個世界!」
接連對著她發幾箭後,狹井君吩咐身邊的侍衛要拿下逆賊,當下,布都彥決定了一件事。

「布都彥...」
站在千尋身前的布都彥絲毫沒有殺氣,他對著她有禮的恭身後就替他擋下攻擊。
「姬,沒事吧?」
「沒事..不過這樣好嗎?你也會被當成逆賊的...」
「沒關係,我相信姬」
布都彥拉著她的手,衝過大批官兵,跟幫他們逃離的忍人他們說聲謝謝後,立刻跑到王宮外。



一直跑一直跑的他們,在距離王宮有點距離的地方稍作休息。
第一次的二人行,並沒有如期的喜悅,千尋還覺得對不起一直待她這樣好的布都彥,害他一同受苦。

「對不起...布都彥」
是我害了你....
由柊的口中,得知布都彥哥哥跟自己的姐姐一起離開中津國的事,也知道布都彥對他哥哥的事守口如瓶的原因。
本以為自己的決定不會再度傷害他,誰知道她們也不做同一樣的事。
「不會..姬,這是我心甘情願的」
「但是...」
「沒關係的...今天請先休息,明天我們還要趕路的」
「嗯...」
千尋疲累的閉上眼,很快就傳來平穩的鼻息。
低頭凝視著千尋的臉的布都彥,終於明白到哥哥的心情。

因為喜歡她,所以極力希望她不受到傷害的心情--





*







打贏黑龍已經過了一個月。
神之國已經不需要龍神的守護,推行的姬所說的「民心管理」,雖然目前還沒看到有甚麼顯赫成果,但路才剛開始走,他們還有很多時間。

每天,布都彥跟千尋都會找時間黏(by柊)在一起。
天氣好時,他們會出去走走。
天氣不好時,他們會待在房間內喝茶聊天。
不再需要擔心他人的目光,不再需要擔心不幸會不會降臨在他人身上,現在的他們終於可以過去哥哥他們過去想要過的「幸福的日子」。

他喜歡姬,姬喜歡他,這種互相喜歡的心情,他第一次明白,第一次體會,這種感覺令他全身的細胞都好像隨之而鼓舞,他相信這次姬的力量。

「姬,我喜歡妳」
「我也是,我最喜歡布都彥」

只要這種心情能繼續下去,他們的幸福就不會完結。
明天到底會有甚麼新的體驗?他越來越期待了。





*後記
先自首,當看到這篇日期時,其實這篇日期的真實時間是兩天的2:47分XD
我怕自己想不起來,所以先寫下來,加上目前進攻アシュヴァン比我想像中用更多心力去了解他的故事,為免把故事混亂,決定先寫好XD
布都彥最後,是真的有向神子告白的XD
比起敦盛算是進步了很多~~
不過被逆推的感覺還是沒消失~~
但是!
我絕對不想看到某天他會變成花花公子的樣子呀!!(矛盾中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