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就迷上采配のゆくえww
三成超帥!(喂!
當然大谷也很帥~
たま超可愛XD
在裡面一群男人中顯得特別青春XD
島左近太老了~~(喂!
但最重要的是價錢相宜XDD(喂!

官網:闇榮
遊戲玩法像逆轉裁判,要使用多項技能令我方軍隊獲勝!
如果習慣玩逆轉的話玩這遊戲應該沒問題~(最少我玩得很歡樂XD
反正有5次機會啦~~不行?用羅德大法吧!



另外....
雖然我早知道啦
摳爺的遊戲嘛,那一隻不讓它被玩透透?實行全機種制霸~(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闇榮的年度報告表,超「棒」!!!<<對股東來說,不然另一K社也不會選擇他~
可是我可沒想過這麼快呀= =
我還只攻略完泰明一個.....


官網:遙久時空 夢浮橋
PS2版,加入新劇情,套裝內包含Game、Photo gallery、postcard、複製原畫、「百人一首」CD一隻....

好厲害的套裝哦= =
百人一首都丟出來了,下次會不會聽到他們唸古今和歌集呢?那可以出很~~多隻呢~~~!!
摳爺,我佩服你,佩服得五體投地orz(叩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