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uki-2-3.jpg
會長眼鏡大好!!
但為什麼會喜歡他戴眼鏡這點連我也不知道,大概是被他的眼鏡姿萌到?


昨天終於到手的Winter,花了一整晚(10:00p.m~4:00a.m)+1小時(下午)終於完食~(撒花
原本只打算攻略一點結果因為劇情很有趣就繼續玩下去...想撐到看完結局但時間實在太晚冏....
今天多花一小時看完Happy End,結論:

月子真的進化了。
由以前一直看不清對方心意(錫也他們)到變得想要知道對方的心意這點真的差很遠XD

itsuki-1-1.jpg 
一樹是白羊座,跟我一樣(喂!
強勢,有點固執,堅持信念,一開始就抓了青空和月子加入學生會,到第二年連翼都被強制入伍
他說,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因為他預知得到。

all-2-1.jpg
學生會一直很受愛戴,因為一樹會長是個開明又開通的人
學生會也因為有他所以很團結,但一樹已經是三年級生,距離他畢業也只剩下三個月,每每聽到這個期限,大家都會有種悲傷的感覺,這是一種名為「離別」的痛苦。

all-3-1.jpg
聖誕節舞會前夕。
大伙一直很努力佈置,直至舞會前一天因為其他委員的關係聖誕樹倒下,一樹堅持時間太晚決定由學生會接手。
(雖然我不明白由學生會接手就可以把倒下的聖誕樹拉起來(10m)...冏,畢竟都凌晨了,找到業者來幫手嗎冏?)
最後在大家的努力下,聖誕樹回復原狀了,可是他們已經累到動不了,結果坐在一起聊著聊著就睡著了

all-4-1.jpg
除夕夜的光、闇鍋
以上是「光鍋」,光鍋=普通,是次是涮涮鍋。

all-4-2.jpg
之後是闇鍋,可想而知這班人到底丟了甚麼進去XD
一樹丟的是大福XD
颯斗丟的是玉米片XD

all-5-1.jpg
神社打工mode:
也是因為這工作才知道一樹家有神社冏

all-6-1.jpg 
月子看著他們的背影,感覺他們總比自己走得更遠,更快,快到連她都追不上
(每次看到這種背影我都想起薄櫻鬼....XD)

all-7-1.jpg
一樹學生畢業式後大家抱在一起痛哭。
明明只是畢業,又不是永遠離開,但這種分離就是讓人掉眼淚。

 





itsuki-2-4.jpg
以下是一樹Room的感想
(讓我繼續迷上眼鏡會長吧~~(喂!)




=True End=

 
一樹其實是超能力少年,能預知未來(一點點)
他對自己能預知未來但沒能救到父母感到難過所以曾經過壞過,在他學壞期間他認識路過神社的月子。

「只有弱蟲(懦弱的人)才會用暴力傷害他人」
多得月子的開解他漸漸打開心窗,可是在他打開心窗時月子也成為他的弱點,與他敵視的人更將月子鎖在神社,暗黑的環境把月子嚇壞了,一樹也怪責自己並沒有好好照顧她,所以他要她忘記自己。

接著一樹想要控制自己的能力而入讀星月學園,期間認識白銀跟翼的爺爺(就是一樹的老師),他答應翼的爺爺要照顧翼所以在翼入學時就延攬他入學生會...儘管他一開始並不完全確定他就是他。
至於白銀就是生死之交,白銀前輩曾經學壞過,家裡不希望他繼續專注在新聞上,他卻為了自己的夢想跟家裡吵翻,接著一樹出現,可能他覺得白銀跟他好像故此他覺得自己有責任去救他,成天跟他後身後甚麼還打過架,還為了救他而躺了兩個月醫院,最後他們變成知己。

一樹一直對自己預知不到月子的未來感到憂慮,總是看不見的模糊景象更是令他憂心忡忡。
他不希望她想起過去的事,但自己的一片戀心又無從發洩,所以當月子告白時他一口拒絕掉。

itsuki7-1.jpg
「如果你不喜歡我,請不要對我好,讓我有錯覺你是喜歡我」
月子冷冷的要求。
她不要他溫柔地對待自己,不要讓她妄想自己仍然有機會,但一樹根本做不到。

情人節的巧克力唯獨他沒收下,月子苦笑地對著情人節活動的偽巧克力說:

「你比那個偽巧克力更加不受歡迎哦」
說著說著,眼淚忍不住的掉下來。
為什麼想要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是這樣困難的事?
她把巧克力送給剛巧遇到的白銀,接著默默地離開。

「一樹真的是笨蛋呢」
白銀拿著巧克力包裝,直接往白羊座的宿舍出發。

itsuki-3-1.jpg 
在某次月子被誤困在暗黑的資料室時,她終於想起以前的事。
她希望自己能留在這個人身邊,而不是一直被他趕離開他的世界,她的眼淚讓原本就狠不下心的一樹緊緊抱著她,並說好永遠不分離。

itsuki-5-1.jpg 
他一直希望能往外面的世界走走,而且自從父母死後他也沒去掃過墓,他決定在他快要畢業前的時間回鄉三天,月子點頭答應。
三天後他回來了,他說希望能往外國的大學讀書,可是這樣子他又怕月子感到寂寞,月子搖頭並微笑地問:

「一樹會長會因為離開而覺得寂寞嗎?」
「當然」
「我也會感到寂寞,可是我會想辦法去見你」

一樹哈哈笑的拍著她的頭。

「這是沒可能的」
「為什麼?」
「因為我可是每天都想見到妳」
「我也是」
心的距離不會因為所住地不同而拉遠,她們的愛情絕對不會因此而消失掉--


五年後,一樹跟月子結婚了。
(可是也很奇怪地為什麼不是日本式XD(喂!)
itsuki-6-1.jpg  
月子小心地切著蛋糕,只是結婚蛋糕實在很難公平地分配,一樹笑著說她的蛋糕為什麼會是最大的,不怕吃太多會變胖嗎之類的玩笑話。

「才沒有這回事」
新娘月子臉紅紅的辯解,這只是湊巧。

在白銀的玩心下,月子害羞的把蛋糕塞到一樹的口中。
itsuki-6-2.jpg 
(如果這也算的話XD)

最後新郎開始笑著討價還價,新娘在大伙的見證下親了新郎的臉。
itsuki-6-3.jpg 
「我已經不是會長了,最少也應該學習說『旦那樣』了吧?」
這麼多年習慣下來,月子一直改不掉「會長」的稱呼,這令一樹感到困惑又好笑。
「我才不會」
「名字呢?」
他提議著。
「....一樹さん」
「嗯?聲音太少我聽不清楚」
明明聽得很清楚卻硬要裝成聽不到的一樹臉上的笑容令月子不爭氣的一起笑了。
(壞心眼)
「一樹さん」
「呵呵」
他笑著親吻自己的臉,接著在耳邊輕輕說了幾句後,她的臉紅得一如蘋果。
「你在說甚麼!」
「對哦,我在說甚麼呢」
淚眼地瞪著從以前起一直習慣裝瘋賣傻的戀人,她早就已經認命要一生跟著他走,直至永遠--



=Good End=


月子很努力地奔向大門。
她最重要的人來了,但她卻遲到了。

「對不起會長」
月子彎成九十度的道歉。
「妳竟然要我在大門等,這可得要懲罰」
一樹緊緊抱著她,在快被親到前月子害羞的躲開。
「青空跟翼在等你哦」
「哦!也的確很久沒見過了」
「快進來吧」
月子牽著他的手一同進去。

一樹一直很擔心他們,最後目睹他們的能力後終於完全放心下來,緊抱著懷中的月子,這刻他感到無限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