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gaochi.jpg
DS目前正攻略テルたんv
所以只好用另一種方法去追求他人的結局,順利的話再在DS重玩一次拿取所有結局和CG~(天音:練習?

題外:テルたんv的攻略一直都不成功
明明最喜歡是這個傲嬌的傢伙,可是卻老是玩不到結局....OTZ
親友結局不想打出來,看是看過了,可是看完更覺得心很痛,單戀是如此痛苦呀~~OTZ
雖然我相信他將來會告白,因為Daisy身邊並沒有其他男人,他自然可以追求,只是這種痛苦實在太苦澀...


本來想用其他方法老老實實(???)先看為快志波的結局....(話說我看不習慣中文、有點想回到日文的懷抱囧)
但不知為何我非旦沒將志波開出來,連帶因為提升魅力而跟若ちゃん常常約會囧...
結果因為數值不到所以去到若ちゃん的ENDING 1,但我實在很想說,當時他的心連粉紅色也還沒到邊,連同愛情也只有丁點,常常被DAISY拒絕都還可以是他的ENDING,這到底是囧???

我目前覺得最囧的地方:
1.我真的除了初期約會有「點一下」他的頭外甚麼也沒做...(所謂的約會有部份是教學活動
2.和若ちゃん的關係一直都沒到最高點,當然連愛情都沒(初期階段)
3.多次因為當拆彈專家(期間Chris很不小心地爆了一次XD)或因為想和テルたんv約會而拒絕他,但他仍然會拚命提出約會OTZ
(因為不能打電話給他,只能等他打電話給自己
4.最囧的地方...沒玩過大接近模式、約會只沒牽過手/抱過/親(?)過,甚至一度不小心拒絕他的散步邀約...
5.情人節只送高級巧克力(手作的都給テルたんv)
6.屬性是大多都150,只是魅力不夠テルたん的要求...OTZ
7.Ending試過拒絕他所以連同女主單身結局都看完XDDD(喂!


由於個人覺得沒專心攻略所以沒能把詳情的角色感想寫下,所以暫時待續等テルたん攻略完成後再開~~!



> 不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