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1.純粹感想。
2.劇情大多捏得。
3.無三角路線,純粹攻略玉緒前輩一人
4.女主ENGING質素方面:学力200+ 気配り200+ 其他100+ 約會次數沒衝破40次 部活:學生會成員
(初期要考第一時根本沒時間約會(炸)
5.除玉緒外、女主和琉夏與朋友們間的關係超良好XD(喂!
6.女主設定名字:望月 優花




*





tamaoend-2a.jpg 
琉夏攻略完成後就跑回GS2的懷中,一口氣攻略完若ちゃん和志波(這兩個就再晚點寫)
另外會攻略玉緒前輩部份原因是因為看了這動畫:



心想:想不到玉緒前輩挺萌的!
接著就跑去攻略他XD(喂!

玉緒前輩萌的地方是拿下眼鏡會變成另一個人,還有平常是個「M」XD
對優花很好很好,明明是一個醋罈子卻常常因為自己是「前輩」而很收斂,玉緒前輩快要畢業前和優花一起去新年參拜時會說待女主畢業時他會對她說這次參拜所求的事。(可惜優花除去第一年選玉緒外,第二年選了和關係較差琥一的愛情(友好)度和學業XD(喂!)

和他約會是很有趣的,因為他喜歡去的地方多數跟學習有關,他本人看起來好像很文靜卻很喜歡滑雪
大接近模式第6回後,他的對白超有趣XDD

tamaoevent-1.jpg
他覺得被優花撫摸很辛苦,之後他會說叫優花退後一點,要在有點距離的情況下和優花說再見,只是她受傷的表情又讓他覺得自己做錯了,結果他又會走回女主身邊。

玉緒:「往好處想,和妳在一起其實很愉快的。
我到底是不是壞掉了」
說這句時還會提高8音XD

tamaoevent-2.jpg
優花被搭訕時玉緒不是先趕走搭訕者,而是擔心齋藤前輩口中所說的優花可能會去做偶像一事XD
(繁華區地區的搭訕者在2代時被真緒前輩「定名」後就一直被這樣稱呼XD)

玉緒:「咦?如果妳當了偶像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就減少了?」
優花:「我可沒說我要去當偶像呀...」

明明由始至終她都沒說要去當偶像,他就一直以為她要去偶像,還擔心以後見面次數會減少(炸飛


海邊搭訕沒遇到(嘖

車站搭訕倒是遇過幾次,對玉緒前輩的「實力行使」很期待,可惜甚麼都沒做XD

玉緒前輩的告白其實挺甜的,不過永遠比不上我心目中的第一位琉夏和同位的瑛~~(喂!

tamaoend-1.jpg  
(已經被稱呼為旦那和奧さん還害羞甚麼XD)
(說不定是玉緒的詭計!驅蟲用(ry...(喂!)





以下純妄想XD







玉緒前輩向來很退讓,還常常為了他人加諸的期望都一一回報,明明有時不是自己的希望,但一旦加諸到他身上他就會努力地回應大家的期望。
不久後,他感到累了,只是沒人發現他的疲累,全部都只會一而再、再而三地給他加添無形的壓力,直至她的出現--



經過半天的辛苦,紺野玉緒疲憊的坐在椅子上不久,一杯冒著熱氣的綠茶立刻出現在桌子上。

「今天辛苦了,玉緒前輩」
「啊,妳也辛苦了」
「前輩要不要一起回去?已經很晚啦」
「好呀,等我一下,我順便鎖門」
「好」

一開始,她只是自己的後輩。
被暱稱為斑比的她長相很可愛,粉紅色的頭髮配上嬌小的身型好像一團會走動的棉花糖,身型嬌小的她常常跟在他身後扶助學生會的工作,成功處理所有事後總會揚起大大的笑容。

偶爾她會打電話找他一起玩,有時是森林公園、有時是天文館,就像知道他喜歡去的地方似的總愛往那邊走,分別時會向他揮手說:「下次見,玉緒前輩」



下次?下次是何時?
漸漸地,他開始期待手機的響起,聽著她溫柔開朗的聲音。



他知道自己陷入戀愛中,只是她又會不會知道從他的舉動中尋找出蛛絲馬跡?
回家的路上,二人並肩而行的走在住宅區的路上。

「前輩?」
「是,怎樣了?優花」
不久前他才獲得能直呼她名字的「權利」,只是直呼她的名字常常會讓他忘記呼吸,明明是開心的事卻總是很痛苦。
「你一直在發呆」
優花摸摸他的臉,看起來很擔心。
「沒有,只是想想事情」
「想事情?」
學生會的事?還是升學的事?
「都有」
「嗯...」
優花低下頭,對於玉緒前輩快要畢業一事也耿耿於懷,只是她實在沒資格開口問他。

當他離開這學校時,她還可以找他嗎?
沒有學校的共同存在時間,她們會不會就此完結?

「怎樣了嗎?優花」
看著她的笑容慢慢由臉上消失,他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悶著對方。
「前輩...」
「嗯?」
「將來你畢業後,我還可以繼續找你嗎?」
優花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想,但她就是忍不住往壞處想。

畢業後兩人所處的就是兩個世界,就算她可以考上同一間大學,可是年歲之差仍然存在。
她上大一時他已經是大二生,大家的話題也不再一樣,沒話題的話很快就會覺得對方無聊而失去聯絡,她可不想最後變成這樣。

「當然可以」
要是斷了聯絡我會覺得很困擾的。
玉緒溫柔抱著她的背,絲毫沒有侵犯之意的安撫著她。
「真的?」
「當然」
「謝謝你....玉緒....さん」
「咦?」
「我家就在前方,我先回去了,謝謝前輩送我回家」
明天見!
優花輕輕推開玉緒,快步退離幾步遠往自己家門走去,被留下的玉緒非旦沒有感到被拒絕,反而被她的舉動弄得心慌意亂。


他清楚看見她離開前的滿臉通紅與心慌...
或許他不是單思也說不定吧?


「這下真的陷更深啦」
掩飾不住笑意的他往自家的方向走,回去的路上順道發了通電郵給她。


『我今天玩的很開心,下次我們再一起去玩吧...只有我們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