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0:
當天5點半就起床囧<<此人平常很晚才睡
7點到達機場,9點多上機~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有坐飛機了,而且還在機場遇到田北辰~~(想知道他是誰請去WIKI)


坐著飛機看其他飛機


理所當然不用期待的飛機餐點


10點左右到達,第一眼看到的台灣是滿滿的田~


台灣的稀少紙幣,導遊說:「你們可能在台灣四天都看不到」
的確啦,沒看到XD(喂!


晚上到達101,從車窗可以看到雨下挺大
101裡面也沒甚麼可逛(都是名店),地下的MARKET PLACE(話說為什麼會看到它?)倒是逛的很愉快,有看到味霸,有點心動想買OTZ(但太貴


當天的宵夜
我承認我們去問酒店職員時沒問清楚結果沒去到家樂福(天音:你去台灣的目的是?),全家人就跑到附近的全家(繞口令?)買吃的
老實說我會刻意跑去便利店是因為台灣的朋友常常說去「全家」、「萊爾富」等買吃的,所以我一直很想逛一次>"<


粉紅買的蛋卷,我沒吃


22/10:
準備去中正紀念堂前經過總統府,順手拍一張。


導遊說當天陳水扁拆走了蔣公很多的雕像,卻拆不去這塊天花,我認同


婚紗好漂亮~


自由活動時間拍的正門,沒時間走近只好遠遠拍一張,而且也看的出來天氣並不好OTZ


蔣公像的正面


自由廣場:
飛舞的國旗令我切身地感受到我不在香港的事實~


晚上的宵夜:維格買的麵包
100元台幣買了6個


口味甚麼的我忘記了,但這價錢這味道我覺得很超值~
在香港這樣一個麵包最少要8~9元吧,這裡加起來才25元


23/10:
圓山大飯店正門,沒住在這邊就不能進去啦,但我對這裡的記憶只有上次示威時的報導


導遊說摸獅子某地方會發小財,大家就爭先去摸啦
至於摸那裡嘛...不告訴你XD

當天還有浸溫泉,真的很臭囧,可是這是我第一次浸溫泉,感覺神(新)奇~


最後一天的自由活動選擇去ANIMATE!
買了我想買很久的花村耳機飾品後,嚇然發現有電梯少爺款式,順手拿一拿後又嚇然(喂!)發現有SS的,接著很順手地拿了兩盒(喂!
其次是買不到一星期就消失的錫也(現在我有兩個,一個托粉紅的朋友在日本幫我買)、四季和琥太郎的鑰匙扣(170元除4大約每個才50上下,但香港買一個要7X,而且還得要訂OTZ)
,春天組手機吊飾本來我以為以後都買不到(因為官網斷貨而我當時買了秋天組),在這裡發現後立刻買下來
,連同最後的幸運石(琥大郎的青金石),全部加起來2XXX,約7XX多港幣,算是我花最多的地方XD

旅途中不開心的事也挺多,而且都是跟父上和母上居多,結論:將來我和粉紅兩個人去就好!


全照片連結: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