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sato-1.jpg
今年VitaminX To Z和遙5同日發賣,害我想了好一陣子究竟應該先買(玩!)那一款,最後因為遙5故事相對比較長,要花更多時間攻略,所以我先玩了VXZ。

劇情有分X和Z,X組我喜歡翼和瑞希,所以我兩個都攻略了啦~(喂!
剩下的可能要慢慢攻略...畢竟X組我還沒完全完食囧TZ

Z組是全完食,所以就從Z組最愛的千ちゃん開始攻略!
以下全部捏得!不想被捏得的請注意!
妄想小說式感想注意!




-*-*-*-*-*分隔線*-*-*-*-*-



chisato-2.jpg
每年夏天的例行活動,不外乎是穿著泳衣去海灘走走,累了後買個冰淇淋坐在岩邊休息,這時如果有喜歡的人可以伴在身邊的話....
可惜,如此美好的事永遠不會發生在她身上,畢竟她二十二年來的人生中根本沒交個男朋友,連喜歡的人都沒,想要這種如連續劇一樣夢幻的情節出現在她身上?…嗯,飯可以多吃,但想就不用想了。

尤其是自己今年還是新任老師和班導,這種夢還是少造一點比較實在。
北森真奈美嘆氣的趴在軟棉棉的床舖上,抱著枕頭在床上滾來滾去。

事情要由一星期前看到他們的成績單開始說起。
儘管他們很努力唸書(三分用功七分玩樂),但得出來的成績仍然不大理想,再這樣子怠慢下去就算畢業也依舊落得滿江紅的傲人成就,沒辦法之下,她決定帶他們去臨海學校住上一星期作密集式的加強補習課程。

經過昨天和理事長交涉後,她很辛苦才替他們找到住的地方,結果天十郎一個命令,一棟全身的建築物出現在眼前,這下子也不用求理事長給他們空的房間,而是直接搬進這棟如同海市蜃樓般一夜建成的房子中。

這次她決定特別替千聖君設定一個特別的課程,畢竟他上課時不是抱著愛枕睡得不知何時何日就是跑回去露營點旁邊的地方釣魚。

「對了,千聖君好像在忙著煮飯的樣子,我也去幫忙吧」
真奈美放開枕頭彈起來,決定先去廚房視察一下午餐的進度。


*

「千聖君?」
「原來是妳,來這裡做甚麼?」
高瘦的藍髮青年沒停下手上的工作,只見他眼角瞄了眼來人後又再專心切菜。

不破千聖--不破家的下任當家,也是天十郎的好友和保鑣,和父母關係看起來不大好,平常都住在學校旁的小水池旁邊,多次被學生會趕走也無動於衷,仍然故我的過著帳篷生活。
作為天十郎專用的保鑣和廚子,他似乎已經習慣圍著圍裙替人洗手做湯羹,只見他俐落的將切好的蔬菜丟到鍋子後立刻拿起木匙攪拌後、立刻又旋開水龍頭清洗肉類。

(儼然像是天十郎的太太一樣…)
真奈美看著他的背影如是想。

「有需要我幫忙嗎? 」
「切菜?」
「OK」
真奈美穿起掛在廚房一睦的備用圍裙後開始接手千聖的工作,對於在大學時期已參加廚藝學和單身生活的她而言,煮飯只是普通又簡單不過的事。

「對了,千聖君,今天晚上…怎樣?」
真奈美疑惑的看向千聖,她發現從剛才起他就一直盯著她看。
「沒有,只是看看妳有沒有割傷手指罷了」
「那有可能!真是的!我又不是小孩子!」
「是嗎?」
真奈美不滿地抗議,可是千聖也只是吃吃地笑。
「下午補習已經完成了吧?」
「嗯嗯」
「我可以去釣魚嗎?」
千聖平常的興趣不是睡覺煮飯就是釣魚,沒第三種,而且他會來也是因為當初她用「這裡可以釣魚哦」的理由才成功。
「釣魚?海邊嗎?」
「不」
「不然在那?」
「那邊」
千聖指著玻璃窗外的山。
「川釣?」
不會太危險嗎?她不解的問。
「只要懂得方法,川釣也可以很安全」
大概?
「可是…」
海邊釣魚的危險度比起川釣相對地低,而千聖似乎會意改變自己的決定,一心一意要往山上走。
「我也可以一起去嗎?」
相比起他獨自一人,真奈美還是決定和他一起去,最少有個照應。
千聖聞言挑眉。
「妳也要去?可是要爬山,很累的」
「沒關係!」
我可是老師不能讓學生獨自冒險!
「妳喜歡吧…」
千聖發出一聲長嘆,數月來的相處令他了解到眼前的女性絕對不會因為自己的一言兩語就會改變決定,如果他自己獨自出發的話她就算拚命也要跟上來,與其任她在山上走會迷路,還是帶著她在身邊比較安全。 


所謂的川釣有好幾種,有較為安全的也有較為危險的,現在他們這種就屬於超危險的級別。
真奈美緊握著手上的魚桿,有點膽怯的視線不停遊走於繫於身上的救命繩和湍急的河水中, 眼看站在旁邊的千聖悠然自得的揮動魚桿,她卻緊張得快把手上的魚桿握成兩截。

「怎樣?害怕嗎?」
千聖賊賊的笑。
「要說不害怕就是騙你的話」
因為實在太害怕,千聖就在她腰部綁上一條麻繩。
「將魚餌拋遠一點,太接近岩石魚勾會被卡住」
「我也如是想,只是…」
心有餘之力不足?她單單只是從河裡抽回魚勾已經消耗不少體力,再者她根本不懂得如何拋魚餌才是正確。
「真是的」千聖將自己的魚桿交給她,牽著她的手示意她坐到岩石上:「這樣子,看著吧」
魚絲在天空中優雅的轉了幾圈後便掉到較遠的水中,真奈美興奮的拍手。
「千聖君好厲害!」
「這是我爺爺教我的」
「原來」
曾經聽他說過小時候因為父母工作忙常常跑去找爺爺的事,他的釣魚技巧全部都是他爺爺的直傳,而且他偶爾會說小時候常常和爺爺一起去釣魚和旅行的事,從他的言談間她知道他真的很喜歡爺爺。

千聖帶來的放魚獲的竹籠很快就被他填滿,他衡量數目後再抬頭看看天色。

「我們回去吧,天快要黑了」
「好」


回去的路上--
「哇啊呀!」
真奈美被突然跳出來的青蛙嚇一大跳。
「平常連老鼠蟑螂也不害怕的妳怎麼會怕青蛙?」
而且還整個人幾乎貼在他身上…對於這種突然的「殺必死」,千聖的心情向來很複雜。

他不介意她接近自己,甚至可以說她喜歡常常留在他身邊,聽著她輕聲細語的對著自己說話,心就有如鹿撞的跳過不停。
「我只是被嚇倒嘛…」
真奈美仍然盯著青蛙,沒留意到自己正緊抓著他胸前的衣服。
「害怕的話我們早點回去吧」
「嗯…」
她點點頭,似乎沒發現她的手正落在他的手心中。

回去前,一直都可以這樣就好了。千聖微微使力的握著真奈美的手,任由說不清的溫暖感覺充斥全身。 


chisato-3.jpg  

chisato-4.jpg chisato-5.jpg chisato-6.jpg chisato-7.jpg

【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