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醉翁之意不在酒」地買了這本:


(天音:你的意圖相當明顯!!)
題外:這本SS彩本很化算XD(喂!

既然都買了,那當然要把GS看一次,看到某一頁突然發現有這遊戲



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同樣地,好奇心(聲優)也可以殺死我~(喂!
所以我也去了試玩啦XD(喂!

官網:スペシャル|がーるず★パラダイス ~逆ハーレム編集部~

女主角是一名お孃,因為希望能在結婚前去社會走一走所以在一所出版社工作,第一天上班就認識數名能把的男生(炸
(女主的結婚對象同樣是有錢人,而且是擺明不懂得愛的類型,所以就算把不到其他男人應該(大概)也可以把他,不過他沒聲音就是~(攤手)
一天只有3次機會能四處走,還得同時兼顧工作,所以我只能很簡單地試走一圈(炸

今天是第一天,遇見了以下的人:

girls-1.png girls-2.png girls-3.png girls-4.png girls-5.png girls-6.png girls-7.png girls-8.png girls-9.png  

很老實的說我最~~~~喜歡是管家(無誤

四名男生中,以外觀而言我比較喜歡藤崎(龍)涼(CV:關智一),之後是椿本智也(CV:平川大輔),再接著是君島蓮(CV:石田彰),最後是小出松俊介(CV:近藤隆)。

第一天也只走了涼和智也的路線,涼的一句:「你喜歡煎蛋是甜的、是鹹還是辣」的笑倒了我XD(內心回答:是甜),最後女主因為答中所以獲得他的手機號碼;智也會直接稱讚女主的皮膚和頭髮都很好,順便以教她護膚的名義拿到她手機電郵(炸



- 第二天 -

girls2-1.png girls2-2.png girls2-3.png girls2-4.png girls2-5.png girls3-1.png  
第一天走了主食(?!)路線,第二天就走了不怎麼喜歡的副食(喂!)路線。
自問我對這位小傲嬌的興趣實在不大,雖然他耍賴地得到女主的電話號碼,個性上也算是小弟弟愛撒嬌的類型,但也沒辦法令我好感提升囧
至於另一名男子...會叫女主做水玉,女主以為他是看到自己內褲圖樣才這樣說、誰知道他是檢到女主掉下的手帕...XD


- 第三日 -

girls3-1.png girls3-2.png girls3-3.png girls3-4.png girls3-5.png girls3-6.png girls3-7.png  
路過時不小心遇到小出俊說要一同工作。
(到這時心之天秤就會打開~~)(喂!
之後女主去找涼,涼說要帶她去買衣服,走著走著看到可愛的戒指,女主無意要他買但他卻臉紅地說戒指要她自己買~XD(炸

最後的是管家(花了2瓶新手時期會送的體力水....OTZ)
萌萌管家總是叫女主做公主,可是女主說在家外不希望被稱呼公主並強迫他叫自己的名字,忸怩一番後他只肯多加一個さん字XD
管家好可愛管家好可愛管家好可愛~~~(喂!


後天開新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