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將最後的一次更新完,所以這次會直接更新兩篇。

愛一個人無需理由,同樣,去愛一個人也無需理由,這是孝介和花村的心情,也是我想表達的部份。






---------------------------------------------------------







今、何を考えている?




晚上十一點,手機傳來收到簡訊的特有聲音。

【抱歉,今天加班的時間會比較晚,再晚一點打電話給你行嗎?不然明天也可以】
【明天也沒關係,晚上工作很辛苦吧?】
【還好啦,今天因為要收拾貨品所以比較晚,還好強拉了くま過來幫忙】
當然,這就是くま沒出現的原因。
【替我跟くま說一聲辛苦了吧】
【為什麼?我才不要替他傳話,近日這傢伙電話用得可凶了,要不是電話費是他自付的我一定會勒死他!】
【終於超越了千的單位?】
【還快要到三萬的地步!】
【哇啊呀,用得這麼凶,為什麼?】
【朋友吧,雖然都是小朋友跟女中學生】

一句就把くま近日的交友情況道出。

【最少他也有自己的朋友,不是很好嗎?】
【我只怕他會被人騙了!】
【陽介你活像くま的爸爸】
【誰是他爸爸!我還沒有小孩!】
【行為而已,你也太激動吧?】
【當然!你說我有小孩耶!】
【總有一天會有的】
【就算是,要是生了個像くま一樣的小孩不如一槍斃了我!】
【你也太誇張吧?】
【你沒跟他一起住當然不知道我的苦!】
平常放學回家已經忙著寫作業或準備兼職事宜,自從他住下來後連他手機費都用多了!全都是因為くま的笨手笨腳關係打來訴苦!
【相比起來我情願跟菜菜子ちゃん一起住!】

「哈哈」
孝介可以想像陽介現在的表情,這傢伙一定臭著臉一邊罵著くま一邊工作。

【好啦,我要睡了】
【再見啦,相棒】

關燈後,孝介凝視著天花板。
想起過去的種種,偶然會令他微微一笑;想起影世界中的大家的過去,心頭又有種難以言喻的哀愁。
拿起放在枕邊的手機翻閱著過去的照片,最後一張的集合照會成為他最重要的回憶。
我們是同甘共苦的好相棒吧!
這時,陽介的臉浮現在腦海中。

五分後,他把要離開的事和原因簡略地告訴他,接著在不等待他的回覆直接關掉手機。
他得好好想想,明天該如何跟他說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