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 
 

 

在黑暗得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裡,有著兩個青年,他們的臉孔相像,連髮型也一模一樣,儼然雙子般看著對方。

 

「總覺得自己好像忘了些甚麼……」每當橘色長髮的青年如是說的時候。

「人,多多少少都會忘記一些不想記著的東西吧?」深紅色的長髮的青年便會如是答。

 

「但是,那記憶卻不像是不重要,而是太重要,重要得非要想起不可……」橘色頭髮的青年臉露哀傷的低下頭。

 

「你還會有甚麼記憶非要想起不可嗎?」深紅色頭髮的青年別有意味的回答。

 

「不能有嗎?」

「你覺得呢?」


橘色長髮的青年像是被受傷似的站起來,卻被深紅色長髮的青年抓住。


「你想去那裡」

「回房間而已……」


反正我也沒地方可以去……橘色長髮的少年淡淡的笑著.笑著自己的愚蠢。

 


他為什麼會這麼笨,為什麼他會自討苦吃來跟他聊這種事……

他是「被驗體」,而自己則是他的「レプリカ(複製人)」罷了--

 


「不准走!我早就說過你那裡也不能去!」

紅髮青年用力一扯的把他抱在懷中,活像怕他真的走了似的。


「アッシュ……」

他的身體在發抖……橘色長髮的青年安撫似的環著他的頸,在紅髮青年的親吻中慢慢失去自我。

「我那裡也不會去的,放心吧」

 

 

--因為那裡也沒我的容身之所……

 

 

 

 

*後話
近日粉紅在我耳提面命(?!)之下,終於跑去了玩TOA
想當初,我們出TOA本時她只在旁邊看,玩都沒玩過XD"

現在看著她玩,突然覺得很羨慕...
雖說道具是我拿的,只是想不到真的能練出強一點(?!)的Luke~
當初我也+4響律符時差點要了我的小命呀XDDD(我打不贏老師~~

因為粉紅在玩,所以我也決定寫下來~
雖說是已賣光的了,但我當初只寫了上篇...(天音Asch:你也知道你當初做了甚麼嗎?!

只更新下篇好像有點怪,所以決定整篇更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