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兵醒過來看到待在一旁喘氣的アル,以為是ル-ク想要置他於死地,他因此而憤然舉劍欲殺ル-ク。


「我何時有傷害他!哇啊呀!」

話沒完士兵已差點砍到他,他慌忙的往另一方跑,卻不幸跌倒。
在生存與死亡的狹縫間,ル-ク憑著生存本能拿起劍刺進士兵的身體內。
在士兵倒下他,他慌張的把劍丟開,滿地的血令他有點驚慌過度。

「我殺了人...我殺了人...」

看著他被嚇成這樣,アル不自覺開口安慰他。
「不是你殺人就是人殺你,生存與死亡在戰場上只是一剎的決定」

這是アル這幾年活下來的感想。
不是他想殺人,他想這世界也應該沒人想殺人,只是不殺了想殺你的人,你就會被殺,為了活著,他就得這樣做。

「但不代表我可以殺人!」
他因此而尖叫,聲音之大把裡面的人也叫了出來。
「ル-ク!怎樣了!」
「我...我...」
「哼!覺得殺人很可怕的話就把劍棄掉吧!屑!」

(咦?!這句說話)
隨著熟悉的人的吼叫聲出現,アル想起了在牢房時看到的「片段」。
紅髮的青年從上方跳下來,他把劍架在ル-ク的胸前,臉上一副想殺人的表情。
情況就如「片段」中出現的情節一樣,アル在旁看到目瞪口呆。

--覺醒吧,「ル-ク」,你不可以一直忘記了改變命運的事......

(你口中的「ル-ク」,是在叫我?)

--沒時間了,你這次沉睡醒來時將會出現改變ル-ク和アッシュ命運的事情......

『アクゼリュス的人都是因我而死...我不敢奢望他們會原諒我...但,我會用我的餘生去補償,也會用盡我的力去拯救需要救的人和那些跟我一樣是レプリカ的人!』
說話的人背著光,アル看不太清楚眼前人,只是他臉上的堅決和橘色的短髮令他知道這個人是誰。

(這個人是我,說出這樣的話的人也是我)
我,就是「ル-ク」!

在アル沒留意的時間,紅髮青年已舉起劍想殺掉ル-ク的剎那,他手上的劍被一子彈打飛,劍掉在起方的響亮的聲音跟這個擁有一頭月芽黃色頭髮美女同時出現。

「アッシュ!謠將可沒有准許你這樣做!」
リグレット由右邊走廊走出來,她大聲阻止正想殺人的アッシュ。
「哼!」
アッシュ聽令的收起劍,吩咐士兵把他們押到倉庫後才留意到虛弱的倒在一旁的アル。
「アル,你怎麼會在外面?!」
「アッシュ......」
(你還活著......)

因「片段」的記憶而遭到精神傷害的アル喚著アッシュ的名字的同時暈倒在地上,而當他再次醒來時,已是收到命令要出發往キムラスカ的時候。





*後記
下次大概已到Luke醒覺的時候了~
近日在玩TOW2,OP中看到Asch跟Luke相遇的一幕,忍不住尖叫出來XD

AL呀AL呀AL呀~~~~

整隊Team幾乎只有Abyss部門XD
Luke(常駐),Guy(偶爾),Jade(偶爾)加上S的羅伊爸爸(喂!)或E的小彰彰(喂!!)
由於不像1代的關係,所以玩得比1代歡樂XD
短髮Luke果然好萌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