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曾經聽過柊這樣說。

『在某天的黃昏,我站在陌生的路上,看著櫻花花瓣佔滿整塊大地』

不知為何,她聯想到那時指在橿原那條每天回家必經的路。
她是在那天第一次遇到柊。
如果自己真的穿越時空,那在同一個地方上,絕對能夠再次遇到他。

「...我們的姬竟然出落得如此漂亮」
「柊」
柊被她的堅定口吻嚇了嚇。
「想不到姬認識我」
「.....」
千尋壓抑著抱著他哭的衝動。
「這樣,姬,願意跟我回去嗎?」
回去那塊曾經美麗的大地....
「之後再走上那條不歸之路?」
「.....」
這次,到柊沉默了,思量良久後,他以半肯定的語氣問。

「姬是由不同的時空來的?」
「算是」
「那難怪妳會有這舉動」
「柊,未來是可以改變的」
「不可能的,一切都是既定傳承...」
「站在你眼前的我就是例子」
千尋不可能再讓他步上一樣的路,為了改變他的未來,她得作出改變。

屬於柊的寶玉發出刺眼的光芒,從那光芒中,這時代的柊讀出了千尋記憶中的柊的記憶。

「柊,跟我一起改變未來好嗎?」
「......」
好的...我が君...
柊也不能肯定能不能改變,他身為星之一族,預知到未來,卻沒想過要改變。
是姬跟一般人不一樣,還是他太早認命?





*







中津國吹來的風,有著濃濃的思念味道。

「姬?」
「在這裡睡覺會感冒的」
每每跟千尋相處,就越發覺得自己被牽著鼻子走。
「嘻嘻...因為今天天氣很好,所以不自覺睡著了」

千尋玩心起的撥弄著柊的頭髮。

「柊的頭髮很柔軟」
「姬」
為了讓千尋睡得舒適,柊讓她枕在自己的手臂上。
看著她笑,他覺得未來即使不一樣也不要緊。

原本的未來,應該是她當上中津國的王。
但現在,她只是個普通的少女,不再是王,她有時間可以四處遊歷,當然,苦的是他得小心照顧她.....以前,這都是風早做的事呢

「我想要跟柊在一起」
我が君?」
「我們可以一起笑,一起玩,不用再擔心未來,只需要相信未來是可以改變就夠了」
身為神子,竟然對著服侍她的星之一族說出這樣的話,大既只有千尋一個人做的到
「姬是個貪心的孩子呢」
「是嗎?」
「不過剛好,我也是一個貪心的人」

對於一路走來的傷心回憶,現在已經消失。
她改變了屬於他的未來,那她的未來,就由他來一手策畫好了....
這個決定好像挺不錯的,不是嗎?





*後話
其實...個人覺得啦....
千尋跑回去過去找的「柊」,並不能算是她想要的「柊」吧
就算記憶可以繼承,但始終都不是同一人呀~~~~(看著夢幻遊戲的鬼宿跟魏)
雖然千尋最後也很幸福~不過她這種幸福總好像是犧牲了大家得來的= ="

這樣真的好嗎,千尋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