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千尋突然的怪叫,吸引了那岐的注意。

「妳在吵甚麼?我在睡覺呀.....」
那岐一臉不高興的走近她,並不是他很知道她在怪叫甚麼,只是怕不理會會被風早唸唸唸罷了。
「剛、剛剛這個人!」
這個人在我洗澡時毫不在乎的跟我說教,把我看光光了啦!!
千尋差點脫口而出的話,因為太過害羞反而全數吞回肚裡。
「這個人....?」
那岐沿著她的視線看,迎面而來的是一名緊繃著嘴臉...簡單說就是cool type....的男人。
「啊!忍人將軍!」
在他們身邊的足往,開心的直往那個男人身旁跑去。

「忍人...將軍?」
千尋疑惑的問著身旁的士兵。
「是,葛城將軍是中津國最可靠的人之一,他曾多次帶兵出征,連連勝利」
士兵把葛城忍人大堆事跡一一道來,聽得千尋跟那岐一頭霧水。

「總之,就是那老太婆的人吧?」
「那岐,人家叫岩長姬!」
千尋制止那岐的口沒遮攔,要是被人聽到那怎麼辦呀!
「怎也好,有他在不就好了」
那岐對她揮揮手往室內走去。
「那岐,你又去那裡!」
「睡覺,出發時叫醒我吧~」
「真是的,你又睡」
目送那岐離去後,千尋只好把視線放回那個叫葛城將軍的人身上。

或許他不是壞人,但他.....
想到剛剛的情景,千尋的臉瞬間染滿紅霞,恨不得找個地洞可鑽。





*







因為想要喘口氣,千尋決定跑往堅庭看一下外面的風景,順便吹吹風。

(あら?他們在這裡做甚麼?)
千尋遠遠的留意到有幾個人站在那邊,有點不好意思跑去打擾人家想打算往回走。


「千尋?」
首先發現她的,是跟她相處不少時日的風早。
「風早?還有柊跟忍人,大家都在這裡的?」
既然被人發現了,自然也就大方走近,跟他們道晚安後才略帶好奇的問。
我が君,這麼晚也不睡覺嗎?這真的不太好呢」
柊還是像平常一樣,說著一些不知道是捉弄她還是擔心她的話。
「我沒事的,只是想在這裡吹一下風而已」
眼神不經意的望到同樣在打量她的忍人,她只好笑笑回應。
「這時間吹晚風很容易會感冒的」
「沒關係,我可是很強壯哦!」

話是這樣說,但在他們眼中,她不過是個弱不禁風的少女。

「對了,你們在做甚麼?」
「在說以前的事」
風早寵溺的撫著她的髮。
「以前?」
「是呀,很久以前的事」柊以手比劃著:「那時忍人只有這個高度」
「這個不用說了吧」
忍人受不了的別過臉,對於別人知道的過去,他似乎不怎麼高興。
「怎麼了?害羞嗎?我又不是在說你最崇拜的羽張彥的事」
「......」
現在不就在說了嗎....忍人以眼神如是說。
「羽張彥是誰?」
「羽張彥是布都彥的哥哥」
「以前忍人可是很黏羽張彥呢」
「過去的事不用說吧!」
「忍人...很喜歡羽張彥嗎?」
「....還好」
「....原來」
那就是很喜歡,對吧?千尋感覺到話裡有別的意思。
「反正也只是個離去的叛賊而已」
「.....」
「柊?」
「好了好了,很晚了,千尋早點休息吧」
「啊...是!」
實在是天色之晚,為了明天的體力著想,她得好好休息才行。

「那,風早,柊,忍人,我先休息了」
「晚安了,千尋」
「晚安了,我が君」
「晚安,姬」
「?!」
他...跟我道晚安了?!千尋有點吃驚的看著他,只見他瞬間別過臉,臉上泛著點點的紅...
是我眼花了嗎?






*後話
忍人ROOM完食,サザキ也完食寸前,我要在記憶消失前寫下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