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sato-7.jpg
多得翼的幫忙(翼在Z裡面就像一個司機XD),千聖跟真奈美一起出發到他們夏天時去的南方小島
把守在外面的不破家守衛打倒後,在天十郎房前,仁王立的站著一個男人....千聖的爸爸。

千聖一直想要打贏他,想要超越自己,可惜過去的自己一直做不到,這次他不顧自己手受傷也堅持要打贏父親,這次他終於贏了。

好不容易見到天十郎,誰知道他開口第一句就是抱怨千聖來太晚,害他餓肚子。
接著就是兩人互用關西扇狂打對方的頭順便把自己心中的想法說出來,直至天十郎餓到昏倒為止。
(天十郎也沒養尊處優,還受了很多苦(被他奶奶倒吊在樹上和被他姐用豆槍狂射XD"),他一直不吃東西在等著千聖來找他XD)

千聖從沒打算放棄保護天十郎,只是比起當保鑣,他更想當廚子
自他第一次煮東西給他吃,而他也說好吃的時間,他就立下決定,只是在大家的壓力下,他沒勇氣說出來。
因為真奈美的出現,他誠實的面對自己,正視家族的關係(完全因為他尊敬的爺爺離世),平常總是說面倒的人,心思其實很細密,只是大家都粗心的沒留意他的心情(他的妹妹應該有XD),唯獨是真奈美她願意聽他說話,了解、安慰著他,他才有勇氣作出這樣的決定。

chisato-8.jpg
(第一次繼承時的表情)

chisato-9.jpg 
第二次接任時的表情,明顯比之前開朗。
得到大家的認同,他能獲得自己最喜歡的人的支持,他顯得相當高興。
這次的繼承之儀雖然還是鬧劇收場,不過對於千聖跟天十郎而言,他們絕對不是主僕,而是好兄弟。

同場會發覺千聖的爸爸是個搞笑人物XD(喂!





完美結局:




是不是當老師都有這樣的心情?
每到了該分離的季節,目送著遠去學生的背影,這種痛苦到想流淚的心情,真奈美終於體會到以前當學生時從來沒有的感受。

寂寞?一點點。
傷心?一點點。

明明應該笑著才對,偏偏就只想哭。



一大早,天十郎的御輿又出現在大家眼前。
熱熱鬧鬧的時間已經剩不多,真奈美也沒像往常般開口責罵他,反正在上面的還有一。

沒有想見到的人的身影,難不成他又遲到?在參加散學禮時也?!
這個想法才剛出現,那個人就出現在她面前。

「這時間還發呆嗎?」
「千聖君?」
千聖還是像往前一樣無表情,看不出來他到底是開心還是傷心,或許會為散學禮流淚的只有老師吧?

一如往前的聊天後,千聖的表情突然嚴肅起來。

「...一會有時間嗎?」
「嗯?」
「可以的話我想跟妳聊聊,行嗎?」
略為請求的態度實屬少見,真奈美點點頭。
「嗯~」
「一會在操場那邊見」
得到她的首肯後,他有點鬆口氣,表情也稍稍放緩。
相處久了後,連這種微小的感情變化也能輕易察覺到,她不懂得自己為什麼會在意,內心卻偶爾為這而高興。

這種感情是甚麼?




*




散學禮完結後,真奈美獨個兒來到操場。
學生大多往校門離開,他們這一走,就代表他們走上不同的人生。
不是說不能再見,只是絕對不會像在學校這麼多。

「對不起,我遲到了」
千聖喘著氣的跑向她。
「沒關係」
她打量著他,大概以後也沒甚麼機會看到了。

氣氛沉寂一會後,千聖首先開口。

「這一年能夠得到妳的照顧,實在很感瀲」
「能在這一年跟你相遇,我也覺得很高興」
她生平第一次教的學生,第一次接受他的謝禮,全都令她感到喜悅。
這也證明她這一年並沒有白白過,她還是成功完成第一年的老師職責。
「不過」
「嗯?」
「我比較希望妳不是我的老師」
「咦?」

為什麼?我做得不好嗎?
我跟你唯一的牽絆--老師與學生,你也不想要嗎?

雙目不自覺落下眼淚,不能,她不能在學生面前哭。
「喂、喂,妳怎麼在哭?!」
「沒有」
面對千聖的問題,真奈美咬緊唇別過臉。
用衣袖擦走臉上的眼淚後,她又強打起精神微笑著。
「笨蛋,妳的眼紅了!」
千聖痛心的替她抹去眼淚,她的脆弱刺激著他的心,他用力的把她抱在懷中。

「千、千聖君?!」
「妳誤會我的說話了吧?」
「你...不是不希望我當妳的老師嗎?」
這句話那可能誤會....
千聖平常無表情的臉突然認真起來。
「我的意思是...我不希望妳是我的老師,我希望妳將來會當我的妻子」
「咦?!」
「因為妳,我才發現自己一直不敢面對的事實,也令我看清楚自己,跟家人關係變好,也是全靠妳」
我知道我自己是喜歡上妳
「千聖君」
眼淚還是忍不住的大顆大顆滑下,真奈美在千聖的告白下終於明白自己傷心的理由。

過了明天,她就可能再也看不到千聖了。

因為自己是老師,所以她一直把自己的心情當成老師捨不得學生的心情,那知道這竟然是愛情。
她也很喜歡他,真的,那種溫暖的感覺充斥著胸口,她很喜歡這種被保護的溫暖感,還有他特有的氣息和味道。

「我也...」
喜歡你...
她輕聲細語的道出她的心意,耳朵裡盡是他急速的心跳聲,被緊抱的力度也漸大。
「真奈美...」
這是他第一次叫她的名字,隨著他臉龐漸漸的靠近,她也靜靜的合上眼,這時--


天空出現一聲巨響,把沉醉在良好氣氛的二人嚇住。
真奈美盯著天空,上方正掛著一個大大的心型煙花,隨後,又來一個有著相合傘圖案,下面寫著他們名字的圖案。

「這、這是怎麼回事?」
「那個笨蛋天!!!!」
「咦?!」
是天十郎君做的好事嗎?!
「我早就叫他今天自己回去!!他竟然夠膽破壞我的好事!!」
這可是我一生一世的告白!!!那個笨蛋天!!!!我一會得要把他砍成微塵!!!
「噫~~~~~」
很少見到千聖氣到怒髮衝冠的表情,由他一直說著土佐弁語那刻起,真奈美也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不過仔細想想,任由遇到這情況,大概也一樣吧?
真奈美決定放任千聖去做想做的事,這也是他們之間的相處方式。


最後,他們的第一次告白還是在大伙吵吵鬧鬧中渡過,連同初吻也--







*完美結局Part2:
話說這代的男角都是Kiss魔XD"
目前攻略了天跟千,兩個都是接吻魔,告白時有,連告白後結局都有XD"
像千聖部份,因為不滿有人打擾他們約會,他就干脆在大伙面前親真奈美,說他們正準備「約會」,不需要陌生人(上了一等大學(首席畢業)也依舊想不起同班同學的名字XD)來當電燈泡,這種大膽的行為總是引起真奈美的嘟嚷。

真奈美:「就說了不能在人前接吻!」
千聖:「那就快點找一個沒人的地方吧」
真奈美:「?」
千聖:「我要補回連同沒見到面的份」
真奈美:「咦?!(臉紅)」

好啦,他就是這樣的一個男人XD"


chisato-10.jpg 
夢結局

個人啦,三個結局中,一般結局自然不太喜歡(雖然好笑),比起完美結局,我更喜歡夢結局的夫妻扇。(喜歡和風?

畢業禮前千聖仍然會約真奈美,不過這次目的地是他一直露營的地方。
千聖手拿著兩把扇子,說是每代不破當家在求愛(尋找人生伴侶)時都會用上的東西,一把是男方(中將扇)一把是女方(命婦扇),把扇子交疊的儀式如同用紅線,意指兩人能永遠在一起。

他問真奈美要不要當他妻子,要不要收下他這把扇子,真奈美自然也沒反對,在夢結局Part2時就會看到他們在一起的後話
雖然千聖考的上大學但最重要的天十郎考不上,所以千聖也放棄了今年的入學打算明年再考,這一年,他打算去廚藝學校修課。

真奈美擔心他的身體,他既要當天十郎的保鑣,又要學習處理家族生意,平常已經忙得不可交加,這樣子身體受的住嗎?
她擔心的問著千聖,千聖只是笑著說這是他的夢想。
因為他這番話,真奈美決定由著他,不過一想到相處時間又減少,加上知道千聖根本就是有能力考上大學,只是當時一直裝成懶洋洋的樣子引起她的不滿,她逕自說要散步一個人走出家外。
身為老公的千聖也不會任她一個人出去,真奈美前腳才走出家外,千聖下一刻就趕到,說是跟她道歉還是希望在能二人一起的時間內不要分開。

最後當然是LoveLove(炸飛





一般結局:他會跟她說出大量感謝的說話,還有單膝跪地(炸飛
一般結局Part2:雖然說他們畢業了,可是真奈美完全不會想念他們,這二人每兩天就會回學校一次跟她聊天,次數頻密得連想念都不用XD



chisato-11.jpg
電影院約會:
本來約好去看某套動作電影,誰知道某人遲到+上某人買錯票結果跑去了看愛情電影(爆飛
最後雖然又跑回去看動作電影,但當千聖問愛情電影到底在做甚麼時,還順勢摸著真奈美的臉佔便宜(喂!
(其實是真奈美說愛情電影中最令她感到心動的情節,反正千聖就是不會看這種電影XD

chisato-12.jpg
食欲之秋的約會。
一句想要吃栗饅惹的禍XD

千聖非旦為真奈美準備大量和果子,還負責調製抹茶,完完全全表現食欲之秋XD(喂!





*感言
千聖君果然合我口味(炸
他既不造作,也不修飾,最重要是他沉默寡言,冷靜自若的地方特別吸引我XD(喂!

千聖君的CG還沒收完,全收完後再完美補元就Perfect了!
目前很努力攻略完其他人想要玩御褒美~~~


下個介紹的會是P2的淺井長政...不對,是慧XD(喂!
一天寫了兩篇,滿足了!(再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