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njiuro-re.jpg 

2月,自上次理事長出下策想要趕走天十郎失敗後,他又再出一招--迫真奈美跟上條結婚,從此二人同侍當他的手下。
真奈美曾因為不想天十郎被趕出校而提出要是失敗就離職,這次他又用天十郎當餌,就只要她肯就範就會讓天十郎順便畢業,她逕自煩了一整天。

今天,難得地連天十郎都留在學校留到很晚。
雖然他留意到真奈美臉上少見的沉默,可是對方不肯說他也不懂如何問,最後又被手機的錄音功能吸引了他的思緒
儘管一直被真奈美趕回家,他也決定等再見到她時再回去,只是當他回到教職員室時,應該坐在位子上的人不見了,他也越來越不安。

在熊(?)的帶領下,他跟在半路遇到B6跟GTR一同走到理事長室前,聽到理事長不停強迫真奈美跟上條結婚,而理由又因為自己時,他氣得直衝入理事長室。
好不容易,他們終於做到理事長所給的難題後,就到了3月別離的季節了。




完美結局:



天十郎在畢業禮後一直不見影蹤。

「天十郎君....」
真奈美寂寞的站在校門前,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滿腹的惆悵。
本來想好好的跟他道別,結果連人影都不見,到底跑到那裡去?

「老師~」
後方突然被人攻擊,真奈美慌張的轉身。
「啊,八雲くん,你又」
「嘻嘻,最後一次嘛」
八雲笑咪咪的鬆開手,這是他一向打招呼的方式。
「真是的,都最後一天了還這樣」
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最後這兩個字,顯得特別寂寞。
為什麼會這樣?

「啊!」
「啊?」
「老師,妳看!」
話落,八雲賊賊的笑著往後方退去,這詭異的舉動直至在背後傳來一聲熟悉的嚷嚷後才得以知道他的意圖。

「YO!」
「天十郎君....你又穿這衣服?」
在學校要穿校服才對吧!
真奈美盯著他身上的衣服,天十郎再度穿上他在聖誕舞會中穿著的袴。
記得他曾經說過,只有重要時刻才會穿...他何時開始把畢業禮變成重要時刻?

「我有話要跟妳說」
「啊?」
「妳還記得我們文化祭時做的話劇嗎?」
「當然記得」
差點被你謀殺嘛,當然記得!
她還很記得當天他的手勁,他一使力,她幾近呼吸不到。
「茱麗葉為了羅密歐而自殺,而羅密歐期後也為茱麗葉而死」
「沒錯」
「如果我是羅密歐,我絕對不會死,我一直會由地獄爬起身去找茱麗葉」
天十郎認真的直視著真奈美。
「是、是嗎」
(怎麼一直在盯著我??)
「而屬於我的茱麗葉,就是妳」
真奈美....
「咦?我?!」
真奈美萬萬想不到天十郎竟然會對她示愛,在她腦海裡,他一直只是個あほ....
何時開始,他脫去少年的外衣,變成頂天立地的男子?
啊...我怎麼臉紅....?!
真奈美別過臉,她是老師呀!幹嗎臉紅!
「妳討厭我嗎?」
「沒有啦」
說不定我是喜歡你....
「真的嗎?!」
「嗄?」
「妳喜歡我是真的嗎?」
「咦?!」
你會讀心術嗎?!
「單單只靠妳的表情我就知道妳想說甚麼」
得知自己不是單戀,天十郎顯得相當興奮。
「我的臉會說話嗎?!」
「嗯!」
不過我很高興!原本不只有我一人一頭熱!
天十郎沒理會真奈美反對與否,一下就把她抱個滿懷。
「天、天十郎君?」
「真奈美,我喜歡妳」
「嗯」

俗語說:「誰先喜歡上對方就輸了」,還好她也沒輸掉這場仗。
不過....

千聖:「抱歉,目前前方校門不能使用,請往另一方向走」
八雲:「是~是~大家不能靠近15M範圍內哦!」
嶺:「站在那裡的先生,要偷看請往那邊暗處躲」

真奈美:「你們站在那裡多久了!」
三人:「一直都在!」
真奈美:「那就是剛剛的說話你們都....」
三人:「一字不漏!」
真奈美:「咦~~~~~」
天十郎:「請大家現在當見證者,我天十郎,在今天跟真奈美示愛!」
真奈美:「好了啦~~不要再大聲說啦~~」

因為方丈兄弟的出現,天十郎一把把真奈美抱起,往校門外逃去,正式結束這令她既喜悅又丟臉的狀況。

不用分開了,真好。
她感激著讓她來這裡教書的悠里,讓她遇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完美結局Part2

天十郎考了首席大學還高分入學,當戀人的真奈美自然很高興,只是天十郎上大學後非常受歡迎,引起她小小的不滿。
還好,天十郎對她真心真意,在學校門前大叫:「真奈美是天下極品」不在話下,還大聲說:「真奈美就是我女朋友」之類令人害羞到不行的說話XD"

啊,最後那句明顯有H意圖XD

天十郎:「除了要補回見不到臉的接吻的份量外,我還想做其他事哦」
注:指定在真奈美的房間內XD"



====================




夢結局:


3月,一個開滿櫻花的季節。
本應她也應該因為櫻花的出現而感到高興,可是今天不一樣。
站在校門外目送學生離去的身影總是帶著濃濃的寂寞感。
真奈美跟學生一一揮手後,開始忍不住想要流眼淚。
明明就跟昨天一樣,偏偏今天知道他們畢業反而捨不得,她有點明白南老師的感受。

當年畢業的自己與現在當老師的自己是兩個角色,心情不同,體會也不同,儘管是在哭,但流出來的卻是喜悅的眼淚。


(天十郎君,大概已經離開了吧?)
耳邊,好像還殘留著他平常上學熱熱鬧鬧的聲音,這是怎麼回事?
懷著半分的期待,想跟他說再見的心情,真奈美跑到操場。

空無一人的操場寧靜得連蚊子拍翼的聲音都聽得到。
果然,是錯覺吧?真奈美失落的打算走回校服,結果被熟悉但刺耳的聲音喝止。

「喂!」
來者自然是天十郎,只是他的裝扮....
「怎麼你又穿這件衣服?」
真奈美疑惑的盯著他身上的袴,怎樣了?又有祭典?
「因為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說,所以我要穿這個」
「可是,你不怕又再中暑嗎?」
「噫?!誰跟妳說的?!千嗎?!」
舞踏會當天知道他中暑的人就只有他,難不成他多咀說出去?!
「看也知道吧」
真奈美抽出手帕抹去他的汗,3月天還穿這東西,真是辛苦了他。

她的舉動令他的臉剎那通紅,更印證了他這一年的心情。
他相信自己的心,相信自己的心情能透過這東西傳到她心內。
他緊握著手上的白布,認真的看著真奈美的臉。

「...真奈美」
「......」
為什麼直呼她的名?
他的視線為什麼這麼熱切?
「真奈美」
「怎、怎樣.....哇啊呀」
視線一瞬間變成白色,待她留神時才知道頭上的是一塊有特殊意義的東西。
「這不是白無垢嗎?!」
白無垢是新娘的裝備品,怎麼突然會有這東西?
「啊...真奈美」
天十郎緊抓著白無垢的兩邊,不讓她扯下來。
「我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人了」
那就是妳
「咦?!」
為什麼會是我?
心跳快了很多拍,她努力撫平自己的心跳,她相信這只是天十郎平常的舉動罷了,不能動心不能認真,不然受傷的會是自己。
「只有妳會無條件接受所有的我,在過去我一直尋找著夢想中的人,但從來沒想過屬於自己的人到底是怎樣」
「天十郎君?」
「但是妳出現了」
因為是妳,所以我才選妳;因為是妳,我才找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喜歡妳...我愛妳」
天十郎強忍著臉上的燥熱,他不能退,他一定得說完,這關乎他一生的幸福。

真奈美的臉也跟他一樣紅,她知道自己的心因為他的話而跳動。
她是老師,他是學生,本就不是相稱的一對,還不論年紀相距數年。
可是,要是拒絕的話,她絕對會後悔的,一定會。

「...我也是」
「真的嗎?!」
「嗯」
能不用跟他分開實在太好了!真奈美任由天十郎抱在懷中,也任由他不停在自己的唇上輕啄,她相信這一刻的幸福是絕對的。



在她被親得有點忘我的時間,天十郎的背後突然傳來奇怪的音樂。

「怎、怎麼回事?!」
「啊呀!!你們太早出來了!」
在操場的某個草叢處,突然走出一群如同MIB的男人,他們手拿著樂器,個個臉無表情的站著。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天十郎君」
天十郎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啊,本來是想叫他們等到氣氛最高潮之際奏出慶祝的音樂,嘖!現在都泡湯了」
「甚、甚麼泡湯?!這、那,剛剛我們的事他們都看到了嗎?!」
要是附近有洞,她一定毫不猶豫就鑽進去!天!這太丟臉了!
「有關係嗎?又沒關係」
「有!絕對有關係!」
真奈美實在不知道該跟他說,這種事麻煩不要在人前說,在他的理念中,做人要光明磊落,閃閃縮縮的行為他不屑做。

為什麼她會對他動心!
她含淚的盯著直對其他人介紹自己的新身份,天,她可以逃走嗎?可以嗎?!




LoveEnding:

天十郎的成績考不上大學,不過他決定明年再考,反正現在多出來的時間正好讓他專心在滑浪大賽身上。
真奈美最後還是離職了,目前專心的陪在天十郎身邊(當專屬的補習老師),雖然他還是吵吵嚷嚷的男生,可是能在他身旁備受寵愛(有時太用力!)還是很開心,像今天,他們來到海邊,她坐在陽傘下等待著滑浪回來的天十郎。

「辛苦了天十郎,給你毛巾」
「麻煩妳了,真奈美」
接過真奈美的毛巾,懷擁著心上人的天十郎本打算坐在陽傘下好好休息,只是這時,一輛黑色的車子駛進來。

「千?」
怎麼你也來這裡?
穿著黑色衣服的千聖搖搖頭。
「我不是來打擾你們恩愛的,今次我是當護衛的」
千聖打開車門,一名跟天十郎相似的男人向他們走來。
「爸!」
「父親樣?」
站在他們身前的,是成宮家目前的領導人十兵衛。

「來看我表演嗎?爸爸」
「你一定會贏,不是嗎?」
對自己的兒子有絕對的信心,也是一種溺愛的表現。
「當然!」
等我贏了,我就會再一次求...啊!
像是說漏咀的立刻掩著口,這引起真奈美的注意。
「有甚麼事嗎?」
「沒、沒!」

一年過後,依然不會說謊。

「天,你慌亂的表情已露出破綻」
多年好友的千聖提醒他,免得他說自己沒盡朋友責任。
「我、我、我甚麼都沒做!」
「我兒到底是笨蛋還是天才?」
十兵衛哈哈的笑過不停。
「嘖,這跟那沒關係!反正只要等健十郎出生後,把繼承人的位置讓給他就好」
「健十郎是誰?」
真奈美一直很疑惑,健十郎到底是誰?她完全沒聽說。
「啊,還沒跟妳說,健十郎是天十郎的弟弟」
十兵衛說話時還露出洋溢的幸福。
「咦!真的嗎?!」
想不到,真的想不到,這可是喜訊呢!她由衷的說出恭喜。
「啊,對了,爸」
「怎麼?」
「上次我說過的事啦」
「上次?....哦,那件事」
(那件事?)
「我只要贏了這場比賽,你就會答應我開出來的條件吧?」
「當然,這是男子漢的約定」
「嗯!」
得到滿意的回覆,天十郎開心的笑,但到底是甚麼約定呢?真奈美怎樣問他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來。

「等比賽完了妳就知道」
她看著他臉上賊賊的笑容...好吧?反正也沒差多少時間,驚喜留在未來知道也一樣高興,對吧?





妄想的OMAKE:


某天下午,於翼在紐約的豪宅內。

「翼くん」
「怎麼了?悠里」

悠里把白色的信封交到翼手上。

「真奈美跟我說她要結婚,我們也參加好嗎?」
「What?Wedding?Who?」
接連說著幾個沒相關的英文的翼拆開信封,裡面附贈一張卡片。

【真璧!看吧!我比你早結婚、也比你早當新郎,你是不是很羨慕呀?】
信封裡頭有幾幅照片,每張都是穿著日式結婚禮服的男女的恩愛照片。

「成宮Boss好大膽,敢挑釁我!」
翼氣得把照片撕成碎片,大聲的呼叫著永田。

「甚麼事,翼樣」
「立刻幫我跟悠里準備結婚用的東西....嘖!當初真不該聽悠里的說話不結婚的!」
「是,我知道了」
永田像風一般領命離去,留下悠里跟翼二人相互對望。

(發、發生甚麼事?那張不是請柬而已嗎?!)

「悠里」
「是、是!」
「給我好好準備,明天妳就要冠真璧這姓氏!!」
「咦~~等、等!這、這不會太快嗎?」
「才不快!成宮那傢伙都要結婚了!我能比他慢嗎?!」
翼一旦氣上心頭,就誰的說話也聽不進去,他牽著悠里一起出門,目的地是第5街上所有的婚紗店!

誰,誰來救救我!
悠里後悔把那東西交給翼看,早知道自己一個人回去就好了嘛....




約會Event:

tenjuro-9.jpg 
由天十郎親身教授滑浪玩法,當然,能這麼靠近,他也吃了不少甜頭XD

tenjuro-10.jpg 
第二次約會
連玩了十次以上的刺激系機會設施後,天十郎最後要求真奈美陪他玩摩天輪。
還約好將來要是沒人陪她來時一定要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