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i-re.jpg 
破壞理事長會的後果,大家很快就知道。
理事長故意誣衊那智跟不良少年遭停學,慧則被說成用學生會長的名義包庇那智而被解除學生會長一職
Class A的人完全不相信那時理事長說的謊,把所有的錯全推在還在上學的慧身上,他終於都發現,原本自己在Class A內根本沒半個知心的朋友,更甚的是大家都是敵人,或許一開始是自己做錯,所以才得到這個果,他咬緊牙關默默承受。

每次有事,都是真奈美去保護他,她由瑞希那邊得知他現在因為壓力過大不能握筆(寫不到字),這時間的他就如同玻璃做的王子,輕輕一碰可能就會碎裂,由於擔心他持續下去的話會連聲音也消失,真奈美決定把他帶離A班,可是不能在A班的話,他又能去那?最後,當了三個月同學的天十郎他們大聲的喝著。

「A班又如何?我們Class Z絕對會歡迎你!」
當慧走進Z,並沒有如期的聽到難聽的說話,大家反而相信他,擔心著他,他感激得無法言語。

只是也不能一直這樣下去,他一定得找到解決方法。
好不容易解決了理事長出的難題(除了千聖一次KO外,慧也要用一小時以上....),可是要如何讓那智復課?又是另一難題。
慧決心要解決這件事,不能再讓理事長傷害後輩,他再一次召開學生會大會,希望大家的幫忙否決理事長的連任。
當然,這一定會成功的(炸飛),順便一氣把那智救出(?),三月,他們也走向畢業的新道路。





完美結局:




畢業禮後,慧要真奈美在學生會室等他。
一打開門,如同以往一樣,擁有堅定內心的青年環顧著四周,為即將要離開的自己作記憶的留念。

「慧君?」
「啊,妳來了嗎?」
慧收起心神,把視線放到她身上。
「嗯~」
真奈美走到會議桌前,這一年她也常常留在這裡,陪著學生會的人一同工作,這裡幾乎成了她在學校的第二個工作室。

西方的玻璃窗把外頭的橘黃色陽光反射進來,雖然知道太陽會再昇起,只是今天的消失還是會讓人感到寂寞。
明天慧他們就會正式踏上人生的另一階段,以後都再見遇不到吧?
已經習慣存在的事與物,一旦消失,心頭總會湧著異樣的感情。

「很感激妳這一年對我的照顧」
這一年,他學懂了很多,明白到過去的自己到底有多笨,笨到被人控制也不自知。
「不會,我也很感激這一年你對我的照顧」
儘管不盡是些美好的回憶,但全都是貴重的體驗。
對於才第一年當老師的她來說,大概已全以後驚奇的份都用光了吧?

「妳...」
「我?」
「有喜歡..或者在意的人嗎?」
聲音小如蚊蚋。
「你在說甚麼?」
「我是在問妳有沒有喜歡的人」
像以鼓起勇氣般,慧大聲的問。
「嗄?」
怎麼突然問這種問題?雖然知道這是他的個性....
「沒有」
「真的?」
「嗯」
這種事有甚麼好說謊?
臉上掩不去高興的神色,慧決定直接闖入問題核心,挑問事件。
要是再繞圈子她根本聽不懂吧?

「我喜歡妳」
「咦?」
「不行嗎?還是妳有心上人?」
「這種東西我沒有啦...」
只是....
「只是?」
既然沒有,他自然不會罷手,他一步一步走近真奈美。
「我是老師,你是學生...」
就算自己也喜歡他又如何?他們是師生,而且....
「而且?」
「我年齡也比你大,這樣好嗎?」
「哼,我還以為妳會說甚麼」
像是鬆一口氣般的慧走到她臉前,伸出手撫著她的臉。
「我今天就畢業,所以並不存在老師與學生的問題,再者,年齡這東西,我根本不在意」
如果他在意,就不會在這刻說喜歡她,怎麼她的死腦筋總是不明白?
「慧君」
「我再問妳一次,要不要當我的明燈,成為我唯一的人」

這種事,要叫她如何開口?
她喜歡他,真的很喜歡,喜歡他的脆弱與堅強,喜歡他對自己的體貼,喜歡他的一切一切....

「嗯」
真奈美猶豫了很久,最後決定坦承自己的心意,輕輕的點頭。
才點一下頭,身體立刻被抱著。
在耳邊訴說的愛語,甜如蜜,這個不懂得表現自己感情的男人,她知道他會牽著自己的手走向人生的下一階段,互當對方的明燈,一同鼓勵對方走向前路--




*完美結局Part2

真奈美覺得自己沒有留在慧君身邊的資格,開始煩惱起來。
原因很簡單,就是在太過完美的王子的要不是公主而是一介平民的話,通常都很不安(炸飛
為了鼓勵真奈美勇敢面對,加上怕她被他留下來的後援會的人攻擊,他站在校門前(大家的眼前)親著真奈美,宣告她是他的人,要是有人敢傷害她人或搶走她等如在挑戰他本人,他隨時會還擊!(超核爆XD




OMAKE:
(不要問我為什麼千聖沒有,事實我只喜歡翼跟瑞希XD)

畢業禮當天,瑞希在學生全部離開後,一個人(連一匹)站在校門前,回想著五年前的自己。

到底當時悠里是用甚麼心情目送大家?
他當了一年的老師,體驗並不深,只是看著大家的離開,心中閃過一抹悲傷。
臉上還是一如以往的毫無表情,內心卻百感交集。


「瑞希君?怎麼站在這裡?」
站在大門噴水池的棕色長髮女生的臉上微微露出吃驚的表情。
「悠里」
瑞希急箭步的走近她,想要她的體溫安撫自己的心。
「嗯?怎樣了瑞希?」
「悠里」
「是~是~我知道了」
就像知道他在想甚麼,悠里伸出手撫摸著他的髮。
他很喜歡她這舉動,不過站著實在太累,再者他也開始想睡了,得找個地方才行。
瑞希在悠里不在意時將她當成公主般抱起,隨手召了計程車,想要快速回到他們的家。

只要有悠里在,不論在那裡,都是他的「家」。




kei-9.jpg
(那智君你在做甚麼XD"

夢結局:
慧會像白馬王子般騎馬而來XD"
雖然是那智說的謊,但慧會在這時乘勢表白(真順便
表白得到美人歸後立刻騎馬離去,活生生的白馬王子XD

夢結局Part2:
那智在他們交往後還是常常故意搗亂
不是派人安排他們的約會行程(根本是刻意搞亂),就是像今次般叫慧帶一大束花去送給真奈美
雖然如此,這二人還是很Lovelove~XD
以花擋著他人視線來接吻,這招厲害!得叫千聖學起來XD(喂!
P.S>那智,你站在左邊就看到了嘛~(喂!



約會CG:
kei-10.jpg 
被捏臉的王子XD

kei-11.jpg
天使的笑容

這是慧強迫性的約會(那一次真奈美不是被強迫XD)
第一次約會的地點是水族館,會來這裡是因為書上是這樣說XD(你是緋色的拓磨嗎XD?!

真奈美問他明明很開心他都不會笑,他解釋是因為他不懂得這時候該有甚麼表情(喂!
被真奈美扭捏帥哥臉幾下,加上海豚表演把他們弄濕後,天使終於懂得露出微笑~
個人很喜歡慧的CG的其中一張,另一張在下面XD

kei-12.jpg
又因為成宮(Class Z)的關係引起的電影院約會
慧他天真得聽信嶺的謊言買情侶座的票(嶺:一男一女去看電影都是買這種票~),再者他們去看的電影竟然是下集,沒看上集根本不知道到底電影在播甚麼,結果慧身先士卒在電影院睡覺XD(我明白你的感受)(喂!

睡著還會說夢囈,一邊罵著成宮的同時,一邊叫真奈美好好加油,他會好好的當她的助手讓她輕鬆點
結論:這傢伙將來要是花心的話,晚上同床時一定會被發現XD(喂!





*後記
雖然一開始不喜歡他,但到最後他的英雄式結局倒是令人很歡喜!(喂!
再者每次要吐他糟的並不是他的學識,而是常識(全都是那智文庫害的XD)
幾近所有童話故事都被那智惡搞過,所以這傢伙竟然可以說出「不可思議之國之有田」和「鏡之國之有田」這種話XD"
他雖然惡,但卻是個天使,是個癒し系人物XD
攻略完後挺喜歡的~(真的太像長政了)(喂!

下個!那智君!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