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前請注意~


1.遊戲內容絕對捏得。
2.部份出於主觀思想。
3.個人的感想+妄想。
(朋友一直很好奇我的狀態在倒數殺掉甚麼,就是在說它了XD)






wall_h03.jpg 

遊戲名稱:汪達與巨像
日文名稱:ワンダと巨像
官網:SCEJ
聲優(我原本以為沒有,想不到呀XD):汪達cv野島健兒,ものcv生天目仁美
遊戲類型:ARPG?
推薦度:heart02_11.gif heart02_11.gif heart02_11.gif heart02_11.gif heart02_11.gif
遊玩日期:2009年 5月22日-5月29日[剛好一星期XD]
目前正挑戰TimeMode,等待隱藏模式ing~XD
(雖然我已經跑去玩真女神轉生三...嗯,我果然適合玩單機版XD






本來我沒甚麼興趣。
因為出TheBest版,所以入手比較容易,後來又因為這電玩被Hollywood(好萊塢?)買下,所以就更好奇XD
(不過說實在,被好萊塢買下來也不見得是好事,最少雷....不對,龍珠就差勁得很XD)

第一次玩時因為覺得操控性差所以很快就放棄。
至於今次會提起搖杆來玩,完全是因為我喜歡的實況玩家「きりん さん」正在玩,所以...XD

這遊戲的操控性對於不習慣的人而言實在很難上手,最少也要練習一下(拿第一隻巨像來練習XD)才可以順手~

我第一次打第一隻巨像時就用了快30分XD
第一隻吃下來後,第二跟第三隻就變得很輕鬆了XD

另一個問題就是迷路~(攤手
雖然說可以靠太陽光照射在劍上可以找出巨像的位置,不過第一次的話絕對是迷路>>>找到路~
尤其是最後那四隻,位置可不是太好找XD"

這遊戲除了要把汪達控制熟練度(攀爬R1鍵,滾地R1鍵+口<<速攻最後Boss必要技能)提高外,還有他的愛馬阿古羅的操控也得好好練習。
因為某幾隻的巨像需要靠阿古羅的幫忙才可以KO,更甚的是還要坐在馬上射箭,要是沒怎麼在練習,真的很痛苦XD<<切身之痛

這遊戲的特點是小小的人物vs大大的巨像
要靠攻擊弱點才能把巨像打倒
用劍反射陽光可以輕易找出弱點,藍色是小弱點,白色才是真正弱點,大多巨像弱點的位置會隨著血條減少而換位置,這點冒必注意XD

還有一個挺重要的握力跟體力。
握力的話,每個SavePoint都會找到發光尾巴蜥蝪,把牠的尾巴吃掉就可以增加握力
體力的話,世界各地能攀的樹都會結果實,仔細找找不難發現XD

先說遊戲介紹,說說故事內容好了~

汪達是帶著もの來到這個被咀咒的地方。
由於もの失去了靈魂,汪牽為了救她擅自拿走了往昔之劍,企圖借這裡被封印的怪物令もの復活。
故事由始至終都沒說他們是甚麼關係,戀人?兄妹?不知道,我腦內幻想是戀人就對了XD

隨著汪達打倒封印著惡魔十六個部份的巨像,最後魔神藉著汪達的身體復活,搞得祭師亞蒙親手再次封印他。

一開始我以為祭師是壞人。
因為他企圖害もの不能復活,可是在最後結局,才嚇然發現真正的壞人是汪達,他為了救もの不惜一切。
看著結局會不禁掉眼淚。

為什麼?
汪達到最後都只是想要もの復活,在快要被封印前也只是想多看她最後一眼,但遊戲內完全禁止。
就算被祭師帶來的士兵刺穿心臟,他最後念掛的,還是躺在石床的少女。
他這麼努力打倒巨像都是為了她,可是他卻連她張開眼的一刻都看不到就因為自己身體已被死者佔據而得一同被封印掉。
在最後玩家有機會「跳」(「走」絕對去不到もの身邊XD)到她身邊,可是封印的力量實在太大,連他也沒辦法阻止自己被封印,搞得最後只能吃盡力看完最後一眼後消失在這世界上,直至沒多久,石床的少女甦醒。

結局感人程度真的很過份...
雖然在打最後巨像時,阿古羅為了救汪達情願自己掉到岸下這點已經掉了不少眼淚,不過在最後遊戲會告訴大家牠沒死,只是牠已經不能再跑了....


P.S > 早幾天,也一氣把OST收下來~
「反擊」音樂好聽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