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uwaku_animalmarch17_800.jpg 
注:這傢伙人氣第一名XD


目前除了瑪奇外,其他時間不是在陪粉紅玩p4(真是的,我玩P4時妳就睡覺!)就是玩這個XD
介紹我個人覺得不需要,因為這遊戲應該不少人玩過~(同類型

我目前唯一的煩惱是婿候補!
以下是戀愛集,不想被捏到請不要看XD


注:超大偽男角介紹




チハヤ:
>>目前正在攻略的男生ww


タオ:
>>剛剛才留意他在那...(喂!



魔法使い:
>>剛出現,他一出現我就很猶豫要不要換掉...XD


ギル:
>>興味不大,話說這傢伙是傲嬌屬性呀


ウォン: 
>>如果沒編辮子大概橘子汁男會被排在後面!



還有其他候補:

例如:
天神樣>>不過結婚前後沒分別,因為分開住....
路克>>不是我杯茶ww
オセ>>興味ないXD(喂!
ジュリ>>有興趣!
カルバン>>沒感想...(喂!

以上各男生臉孔可以看這裡。

找人幫我選一個吧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