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sona3-1.jpg persona3-3.jpg
(好可口呀~~男主XD

A社終於把P3移植到PSP~(大賀
意思就是說P4移植有望了!!!
我的全語音,美好的眾人全食(喂)的環境~~

雖側喜則喜爾,但我的P2到底去那了?!
P1都出了,P2跳過出P3?!有沒有搞錯?!
還我達哉和舞耶姐!!(伸手


今天看到法米通的消息真的嚇一跳
PERSONA一直都沒辦法自己選性別,這次竟然有男女設定...
這是不是指可以把真田前輩~~?!(大喜
不過盯著男主跟女主的CG時,我真的很想說...

男主比女主還要像女的~~~(喂!

女主使用介面將由藍色變成粉紅色,連本身的PEROSNA都換成女的....這可以說是女嗎....?
其實PERSONA不換成女的也可以呀...我不在意是男是女XDD
(但PEROSNA我還是比較喜歡4代的伊邪那岐,夫婦吵架大好XD)

不過最驚訝的是PERSONA系列終於有電梯少爺了!

persona3-2.jpg
少爺,你可以攻略嗎?(喂!

PERSONA部份圖像更換...應該不會是MARA吧XDDDD"((半)赤裸XDD)
大支野猶長(男夢魘)的圖像也應該要換掉吧XDDD(CG有15禁了吧XD

P3跟PSP GO同步發賣,當然PSP GO賣的是下載版~~
我...買UMD就好XD


另一消息是一直沒日版化的大神10月發賣!
天殺的要知道我等很久日版,我不要美版!我不要一寸說英文~~(喂!
10月跟11月可樂了~



還在觀望的遊戲:
DSI > 秘密的大奧
DSI還要下載專用....80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