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昇機的螺旋槳刺耳聲跟警車的聲音同時出現,高杉的近身──河上万齊,恭敬的對高杉作出敬禮。
或許是他知道現在時勢對自己不利,他跳上了直昇機,不再理會身後的種種,任由万齊送他走。

「下次,我不會放過你的,銀時」
「下次,我不會放過你的,高杉」
異口同聲的,銀時跟高杉不在同的地方說著同一句話。



或許是桂做的好事,他在呼叫警車的同時連救護車也叫來了。

「十四,沒事吧?」
「嗯…」

土方個性本來就倔強,甜言蜜語不會說,就算痛到死也不會掉半滴眼淚。
銀時把手放在土方的掌心,情景相像得一如當天。

「對不起,我回來晚了一星期」
「啊…」
「等你好了,我們再去吃餡餅吧」
「又是甜的?放過我吧」
銀時目送土方被醫護人員送走後,視線也開始模糊,在近藤的呼叫中,他才意識到自己也失去意識。




再次張開眼時,他又身在醫院裡。
每天飯來張口的生活聽起來好像很不錯,可是在這裡住了一星期後,他漸漸厭惡天花那刺眼的白色。
連睡在旁邊的土方也開始厭惡起來!

「喂喂!現在幾點!」
銀時很努力的拉著自己的褲子,不讓土方藉機脫下來。
「幾點有關係嗎?反正很閒不是嗎?」
自土方的傷勢好了後,他常常以「因為閒」的理由來偷襲,早上也好,晚上也罷,儼然像隻發情的公狗般老是撲向他。
「閒才怪,你不是還有一大堆報告還沒做!」
「管他呀,反正我傷還沒好」
土方吸啜著銀時過白的皮膚,好沾上他所弄出來的點點紫紅。
「去死,你這色狼!」
銀時淚眼的盯著賊笑的土方,任由他對自己予取予求。
空白的腦海突然想起阿妙曾經開玩笑說的一句話──


『誰先愛上了對方,誰就先輸了。』

現在,他好像體會到這句話的真髓了。




【全篇完】





*後記
說到底,近日都很專心的在更新TALES就忘記更新這個冏
最後發覺原來只剩下丁點...所以這篇就很短啦....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