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それ以上はいわなくても、いいよね。






常有人言道:「時間一瞬即逝」。
如果可以的話,他希望可以時間立刻就過去,這樣的話,分離的時候痛苦可以少一點。


「今天要吃甚麼?」
「甚麼也好」
剛剛還在取笑陽介,想不到下課後真的感到肚餓。

「哦,花村君,有好料嗎?」
只要說到吃,就會有一名少女特別有興趣。
身穿綠色外套的里中千枝興致勃勃的跟在他們身後,她身旁還站著愛穿紅色外套的天城雪子。
「嘖!又是妳!里中!」
陽介跟千枝在一起就只會吵架,標準的歡喜冤家。

自從成龍傳說被無情的撞擊(?)弄出一條裂痕後,千枝一直懷恨在心。

「有吃的話我也要去,雪子妳呢?」
「我?可以呀」
雪子很喜歡湊熱鬧,不過程度上就比不上突現出現在眼前的三人組之首。

「前輩,你們要去那裡?」
即使暫時脫下明星的外衣,久世慈理世依舊亮麗,吸引著二年級生的視線。
「TEA TIME」
「我也要去!」
前輩,人家可以跟去嗎?
理世習慣性的抱著孝介的手臂,撒嬌的問。
「哦,前輩要一起玩的話我也要跟」
看起來像極不良少年的巽完二笑嘻嘻的道,基本上只要能和大家玩他去那裡都無所謂。
「今天沒甚麼事,我可以一起去嗎?」
個子細小、帽子不離手的少年臉上微微泛紅,有點靦腆的問。
「直斗真的超可愛,對吧,完二」
理世以手肘撞著完二的腹部,笑得可三八兮兮了。
「怎、怎麼問我?!」
完二吼叫的同時瞬間別過臉,但不難發現他滿臉通紅。

「看來今天也是大人氣呢,孝介」
「一條…嗎?」
來者是籃球部成員一條康跟他的多年伙伴長瀨大輔。
「Hey,孝介,今天一起去愛家嗎?」
「喂!看清楚環境吧!」

一條示意他看看孝介身旁的人,要邀約也不該是「這時候」的事吧?
可惜的是,長瀨一向也不怎麼在意。

「嗄?我們在學校不是嗎?」
「我不是在說這個!」
「怎也好,要一起去嗎?」
「喂喂喂,拜託你看一下現場情況好嗎?」
一條用「你是笨蛋嗎?」的眼神看著他。
「嗄?怎樣?!」
正常來說,一般人應該能夠讀取對方眼神的訊息,可惜長瀨的讀取功能一直失調,所以情況才會一如以往般混亂。

大伙聚起來活像五時多的超市特價購物時間般吵鬧,孝介無意加入他們的對話中,他倚著玻璃窗的窗戶,以手臀支撐彎向外的身體,閉著雙眼享受著冬陽的溫暖的同時,還感受著這種將會消失的「時間」。





*後記
個人真的很喜歡花主ww
P3P時的綾主也沒這麼大感覺(平常有小彰彰的話早就沉沒),只是不知何時開始喜歡上花村這種性格(大概連同後來的flynn也?
我明明喜歡眼睛攻呀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