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久之前就已經想去車公廟看看
起因是每年新年(初三)都一定會介紹,而比起沒甚麼引趣的360所以我決定跑來這邊!
出發前先去查一下交通,結果是先去沙田再乘馬鐵下一站就是車公廟....但問題是.....(下續

第一次來正巧遇上裝修...冏



昨天沒甚麼風,所以風車也不怎麼在轉
(實際而言風車數量比我想像中來的少冏)



金色的風車比紅色的好看,只是要拍到它轉動的一刻實在很困難



呃...我不知道這幾個人像代表誰冏
車公的愛將?我沒看到資料冏



_A(?)KL(?)11(天音:喂!才不是這樣!



不知為何有3毛在頭上的烏龜~
(牠的樣子看起來還很高興XD



只拍下來但沒仔細看一次...(逃



其實這裡可不可以上去?



大殿門口,裡面不能拍照,有興趣請自行參觀XD(喂!

最後添了香油錢,買了香拜拜,抽了籤,前後一小時左右就完成參觀旅程(炸



上籤(炸





下續:
話說我先坐車去沙田再轉乘馬鐵去車公廟,但實際上當我們下車後嚇然發現....


當時:嗄?原來只是在沙田文化博物館附近呀?!


沒錯。
原來車公廟只在博物館附近,如果我知道只在附近就不會刻意坐馬鐵過來OTZ(浪費車錢第2回,第一回是由沙田市中心坐計程車去文化博物館....)
只能說車公廟那邊的交通路線寫得不夠完善OTZ(天音:部份原因出在妳身上!!



出發前沒吃飯,所以在逛完後在美食廣場試了新東西


嗯?為什麼是收據?
因為我忘了拍XDDDD(喂!

結論:艾蒿冷麵不錯吃XD
很少麵汁我是覺得OK的,而這間就是其中的OK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