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修改、更新、重整、修改、重整、修改、重整....Loop~~(天音:更新呢?!





----------------------------------------------------





開首




人、為什麼生下來就這麼痛苦?


「──拓海…如果你真的想幫我的話…請殺了我吧……」
我已經不想活下去了……
「啟介さん……」
絕望的眼神,悲傷的語氣,一副完全放任自己的態度……這,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你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人生下來就一定很痛苦的,所以要靠自己去抵抗命運……這不是你一直掛在口邊的話嗎?
以前你一直都會笑容滿臉的說著這樣的話,可是今天的你,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你的開心活潑到底在那裡?以前的你到底去了那裡去?


『拓海,我一直都對你說,人,並不像他們口中所說的堅強……』


腦海中,迴盪著大天使長──延彥樣的說話。


以前,他一直都不認同延彥樣口中的話,因為自己能從啟介さん身上看到「人」獨有的生存希冀,即使再苦,也會努力抵抗命運,絕不認輸,但,今天的你……就好像一個陌生人一樣,陌生得連他也不認識的……




冷冰冰的小刀正發出銀白色的光華。


「啟介さん……真的這樣子就能幫到你嗎?」
只要把刀子刺入這裡……
拓海以食指撫弄著啟介的胸口,那裡──是存在於世的証明…噗通噗通的生命之源。
「是的……」
請你殺了我吧……
啟介輕輕的點頭回應。
刀子慢慢的移近,拓海閉上眼、不抱希望的開口:
「…啟介さん,這樣真的行嗎?」
「啊呀……」


──只是這樣的一聲「啊呀」的回應,真的是你的心聲嗎?


很想這樣的問你,可是──
我卻沒有問出口。


「……」
我知道了……
拓海把刀子放在啟介的胸口前,而在他別過頭的一刻,他雙手用力米把小刀刺進啟介的胸口──




滿地的鮮血如同分離的葬曲,即使到最後,他仍然沒辦法拯救他,只能流著淚送他離開人世。
螢火蟲的白光飛舞於寧靜的夜空中,又瞬間消失於虛無。
拓海伏在他的懷中,一次又一次的輕道。


──再見了,啟介さ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