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RG6的重頭戲(?)--美鄉アキ小姐的演唱會ww
話說她真的很漂亮,皮膚也白(?)得的我家I風根本拍不到她的臉,後來我是找到機會才能拍一張比較接近的照片= =+
我承認24號當天我真的好想衝去看杉田智和,但看到FB朋友只能遠遠的拍到他、還有他只出場5分的一瞬我感到絕望囧

(美鄉演唱會自招:雖然參展組織可免費觀看但我已經累得沒體力撐下去囧




=昨天的點列式介紹=

1.早上九點半起床(昨天還玩到2點多都沒睡XD
2.因為3連休的關係擔心找不到小貨車,結果很順利。﹏。
3.10點半左右到達會場,可是一進會場就看到...


我想我要變成紙片人才能進去= =
(不要跟我說CWT都是這樣子,我想我一生都出不了去囧
明明參展組織不多,通道卻窄到這樣子,你是叫人不要出/進去兼還有懂得挺胸收腹變紙片人才行?

 4.今年會場音響超好,除了一開始吵到一下外其他都有調節!
我們坐得很近舞台(可是很近仍然看不到舞台上播甚麼,我絕對要買一對高跟靴= =+)也不覺得吵耳,真的很開心!
這場有擬似BL的節目XD(喂!

5.今年的RG很溫暖,因為有(騙)吃又有(騙)喝>口<(喂!


R大的愛心鬆餅和薄荷巧克力咖啡<<此姝是咖啡愛好者


某快要結婚的大大的西餅ww
好吧,我承認第一次不會餓到前胸貼後背走出會場XD(喂!

6.有近距離衝去看美鄉小姐,但實際上她的成名動畫曲我通常都不是聽她唱的...(例如她唱ED我不知為何只聽了OP)(被打

7.同人本一次全被清空(新刊,既刊和TOV全部清空,有點被嚇一跳。口。

8.感謝現場的各位到來,有聊一下也有玩得很歡樂XD

9.下次就是CWT,我是第一次參加所以有點緊張。﹏。a<<主要:此姝的國語已經破到一個不能想像的不思議境界

10.難得提早趴到床上睡覺,卻仍然玩遙4psp玩到3點也不願睡覺XDD(天音:這不是值得高興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