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先聲明:以上所有照片都是手機拍的,糊掉也是沒辦法的事。﹏。(喂!


其實遊戲(只限定錫也的部份)我已經完食,明後天再來寫感想
話說我也是第一次玩結局只有「甜」、「更甜」、「超級甜」的遊戲XD(喂!

以下是CD的近照:





限定版送的東西:

裡面有兩張是PSP版SPRING的封面圖、另外的是舊圖


還沒男主角被攻略時,第一次打開畫面就會看到月子躺在這,攻略完人物後再開就會看到最上面第一張封面圖

為了錫也的MINI DRAMA,我沒買ANIMATE的限定版<<此姝習慣買ANIMATE版本
選了另一間送錫也的來買...

話說三張DRAMA CD已經完食!(比遊戲還要來的快
結論錫也真的很有強迫性...但我喜歡。﹏。(喂!


說實在,今次的限定版比之前的限定版來的好,不過以前有送很多小冊子但今次卻欠奉...
買完春天AS後開始決定要不要買夏天AS,其實我對夏天組無愛,神谷福山於我而言沒甚麼吸引力,只是不買我怕會後悔才考慮下訂...OTZ

當然!秋天組和冬天組我絕對立刻買下來!沒辦法,這也是愛。﹏。(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