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久久一篇的頭D。
多久呢....翻翻上次的紀念....嗯....

我喜歡看婚紗,可惜現實上甚少男性穿婚紗結婚T^T(理所當然!
既然沒有我就自己寫....
因為要當南宮夫人,害我這篇卡在瀏覽器近六小時=口=

天音:青祓的未寫完就變成頭D,你不覺得自己太過份嗎?!




-----------------------------------------------------------------------------------------




第一章  指輪








你曾經說過
我就好像天空降下的白雪
雖然表面冰冷,但內心卻比甚麼也來得熱情……
謝謝你把我看得這樣清楚

我不需要其他人把我看得這麼清楚,我只要你那雙眼只看著我,眼裡只有我一人……




*



某一天,涼介難得的興起了逛街的念頭。
在買了必需品後,涼介走在回家的路上時,不經意走過的一間店舖時,他突然站住身子,直盯著這店舖的極大的落地玻璃窗。


一樣白色之物吸引了他的注意。
那是一隻白金造的指輪,中間處是一朵大大的蓮花,旁邊鑲有淺藍色和粉紅色鑽石,最後沾點閃粉令中間的蓮花更為突出。


很簡單的設計。
卻令人感到特別。


與放在旁的其他華麗首飾相比,它的平實令人難以察覺到它的存在,還感覺有點格格不入、只因它就像華麗玫瑰花中的綠葉。
只是如果多注意點,它的光芒絲毫不曾因身旁的炫目而減退,即使淡淡的也仍然存在。

(就好像拓海給我的感覺……)
一想到拓海,涼介忍不住會心一笑。



和他的相遇或許是偶然
卻在短短一剎那間被他吸引
那時腦海中不禁浮現出一句詩句


「眾裡尋他千百度」


很貼切的一句,也完全能表現他對第一次見到拓海時那一剎那間的感覺。
涼介的唇瓣揚起更優美的弧度,不過沒多久,一把聲音令涼介的笑容消失。




「先、先生…?」
店員怯怯的聲音打擾了涼介的沉思,也令他不得不直視她。
「沒有」
「請、請問」
你想要甚麼?
涼介俊美的臉孔令女性店員的臉孔登時臉紅,連說話也有點吐吐吞吞。
「……」
涼介只微微一笑逕自走進店內。



自動門「喀」的打開,涼介與生俱來的氣質和外貌吸引珠寶店內的人的目光與注視,他沒理會他人的注目禮直接坐在無人的櫥窗前,等待售貨員的出現。


「請問有甚麼需要?頸鍊、首鍊還是…」
「我想要放在櫥窗的那一隻有蓮花圖案裝飾的戒指」
不待對方說完,涼介已開口說出要求。
「蓮花…是指有鑽石粉裝飾的那一隻?」
「嗯」
店員聽從指示的拿出那隻指輪,並推到涼介面前。


當它在獨自一個時,它的光更令他炫目。


將戒指交回給對方時,他問:
「這戒指可不可以訂造?」
「當然可以」
「這一款我訂兩隻」
「是」
店員拿來一個專用來量度手指粗幼的指輪環出來。
涼介稍為試試後便放下,然後對店員說。
「除了這個以外,我要這個寬度的指輪」
「不用找本人來確定?」
店員再問一次確認,畢竟對方輕易說出指輪需要的尺寸而且是完全不需要猜測,肯定的令人難以置信。
「不需要」
涼介的語氣透著不耐,嚇得店員急急的替他寫下訂單免生枝節並恭送他離去。





走在夕陽黃昏下的路上,涼介從口袋中拿出手機。
按了直撥鍵,不久拓海的聲音便流進耳朵。


『涼介さん?晚安』
「晚安」
就是這一聲的呼喚,令他有了重新過新生活的想法。




「拓海,你願意和我一起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