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感覺字數好像很少....(喂!






------------------------------------------------






【第一章】

 

開學禮後的一個月,綱吉仍然是不習慣新的校服,常常會把鈕子扣錯。


「十代目!」
「YO,早安呀,綱」
「獄寺君,山本,早安」
跟史華路和迪諾說再見後,走向站在大門的獄寺和山本身旁。
「對了,綱,你功課做完了嗎?」
「是呀」
英文科的功課一向是迪諾教的,每天晚飯後他們都會監督他做功課,只要有不懂就可以隨便問,他們會詳細地解釋和用顯淺的方法盡量令他學懂。
「喂!你不會沒做完吧?!」
「對呀,數學太難了,算著算著就睡著了」
山本哈哈的笑著,不過聽在綱吉耳裡,這是死神的笑聲。
「數學?有數學功課嗎?!」
「有呀,昨天不是交待要做好三十條題目今天上課時交嗎?」
「咦?!我怎麼沒聽到?!」
數學是史華路教的,要是被知道沒做完功課的話他會被噪音攻擊而死。
「我借你抄吧,十代目」
「謝謝你獄寺君」
獄寺在學校的考試成績總是名列前矛,根據他本人說是課程太簡單,一小時的考試他只用五分就做完,其他時間都在睡覺。
「也順便借我吧」
「你自己做吧!」
吵吵鬧鬧的往學校方向走去,回課室的路上,綱吉不小心撞倒一名從轉角閃出的身影。
「好痛」
一下子站不穩綱吉和對方一起跌倒在地上,山本急忙把他扶起。
「綱小心點」
「謝謝山本」
難得有這種表現自己的機會卻被山本搶走,獄寺不甘的發出「嘖」一聲。
「妳沒事吧?」
「是」
綱吉向對方伸出手,對方欣然接受。
雙目交投的一剎,綱吉愕了愕。

這名少女跟照片上的人一樣,擁有紅與藍色的瞳孔。
奇特的髮型,墨綠色的衣服,除了性別和身高,外觀幾乎跟照片的人一模一樣。

「請問…?」
綱吉一直沒鬆開手,少女很是疑惑的開口。
「沒、沒有!」
直覺自己很沒禮貌,綱吉趕緊道歉。

「喂!庫洛姆沒事吧?」
是你將庫洛姆撞倒嗎!
迎面而來的二人急忙護在少女身前,其中的黃髮青年更是激動地抓著綱吉的領口。
「抱歉,我只是…」
「喂!你快點放手!」
還沒來的及解釋,獄寺已拉開抓著綱吉的手,並站到綱吉身前。
「並盛高中的人可真沒禮貌」
「也不見得沒把對方解釋聽進去就先動手的人很有禮貌」
山本難得地對上同樣靜靜待在一旁的眼鏡青年。
「算了吧,這的確是我的錯」
抱歉,妳沒事吧?
「沒有」
「這就好了」綱吉拉著吵得火紅火熱的獄寺離開現場:「山本,我們先回課室吧」
「啊…好」
「十代目請放開手,我絕對不能原諒對你不敬的人,讓我把他們炸死──」
「冷靜點獄寺,這只是意外!」
預備鈴響了,快走吧!
「但是,十代目…」
「不要管,快走!」

待他們走遠後,戴眼鏡的青年從口袋中抽出一張照片。
「是他本人嗎?」
照片上的少年跟剛才和他們說話的男生一樣。
「照片不是你拍的嗎?怎麼變成疑問句?」
少女發出「くフフ」奇特笑聲,異色的雙眼其中片目有著「六」這個數字。
「骸樣,目標確定完成,之後?」
「之後?就如同平常一樣進行吧」
少女的臉揚起詭魅的微笑,緊隨著綱吉離開的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