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不是慶祝四月一日的賀文(喂!
因為我相信這套漫畫根本沒可能這麼快完結,加上我真的很喜歡千隼所以才寫的
不過要等到他們LOVELOVE的日子好像還很遠,某種程度上我改成這樣也的確是愚人....(喂!

小聲:其實一開始我想改成甜水池...(爆






-------------------------------------------------





說到底,當災難結束後,你也不可能繼續跟我在一起,對吧?
如果真的如此,從一開始就請不要讓我太接近你,因為我太寂寞、也很容易產生誤會…
啊呀…我真的沒救了…這也不行那也不行…像個女人一樣…


早上六點多,手機傳來熟悉的提示音效。
神樂育實睡得迷糊,從被窩裡伸出手尋找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嗶嗶嗶嗶」的提示音並不是鬧鈴發出的,而是有個愛早起的人刻意發給他的簡訊,提醒他不要賴床不然會遲到。

【早安】
說是簡訊,不如說是系統設計的問候語,不過以他的個性而言,他會傳簡訊這點就已經讓人激賞,太過勉強他似乎不太好。
育實接連打了幾個字後按下傳送鍵,內容只簡短地以:「謝謝你提醒我,但今天是星期天」作為回覆,雖然有種想罵人的衝動,不過想一想也就作罷。

沒多久,手機又再傳來提示音,育實又再打開手機。

【抱歉,我忘記了】
看著這句回覆,育實突然「噗」的一聲笑了出來。
【你不會穿上校服吧?】
稍稍想像這副畫面已很搞笑,育實又再按下發虔鍵。

一分後,一句:「是」搞得育實哈哈大笑。

【所以呢,你脫下來了嗎?】
【當然】
【為什麼換下來呢,星期日也想上學的好學生、班導見到你一定感動得淚流滿面】
【……】

「嘻嘻」
看到這句回覆,育實忍不住撥通電話給他:

「一條, 我想看你穿校服的樣子」
『…脫了』
好啦你還笑…電話彼端的一條千隼小聲地嘆氣,還恨自己太過誠被讓育實有取笑他的機會。
「再穿一次,我很想看」
『…明天就看到了吧』
「現在,不是現在不行啦」
『…要是你和我約會的話我就穿』
「咦?!」
突然被反將一軍,育實顯得手足無措。
『要約會嗎?』
可以想像到一條在賊笑,育實皺著眉想了想今天要做些甚麼…五秒過去、十秒過去,直至一條擔心的問他:「怎麼了?」時他才驚覺自己星期日不但無事可做、甚麼連想做的事也沒有。

(真可悲呀…)
突然覺得很悲哀,自己竟然連普通的興趣也沒有。

「好吧,我也想去看看有沒有新電玩」
『…幾點?在那裡等?』
育實抬頭看著時鐘。
「要一起吃午餐嗎?」
『也可以』
「嗯…十二點半在XX車站前等?」
『OK…啊,對了』
「怎樣?」
『用不用去接你?』
「不用啦,你記得穿校服來就好」
『…再看看吧』
「喂…啊…掛掉了」
育實皺眉盯著手機,他猜一條會穿校服出現的機率大概是0,但…
他跳下床一邊哼歌一邊拉開抽屜,高興地拿出早些天前買的衣服和牛仔褲準備一會兒的約會。

十二點半前,育實已經到達約定的地點。
「十二點十五分…還有十五分」
育實站在人來人往的車站前等待,他今天刻意穿著行動方便、中央有個頗中性向兔子圖案的黑色運動衫,這是他們上次一起逛街時買的,當天也一條買了和他圖案款式不同的運動衫,甚至連現在穿的深藍色牛仔褲也是一起買,不過他猜一條多半想不起來有做過這種事。

待在人多的地方不久,育實的喉嚨感到有點乾澀,翻開手機發現和約好的時間還有幾分,他四處張望試圖尋找最近自動販賣機。

「客人,你在找這個嗎?」
「哇啊呀!」
臉頰突然傳來冰冷的刺痛感,育實忍不住怪叫一聲。

站在身旁的一條千隼一副奸計得逞的笑著,育實注意到他身上和他相同的服飾後不禁問:
「你的校服呢?」
「在家」
「聽說說謊的人鼻子會變長」
「所以說我沒說謊?」
對方一邊笑還一邊摸摸自己的鼻。
「你是笨蛋嗎?」他小小的嘆氣:「我們午餐吃甚麼?」
「速食?」
「漢堡?」
說到速食,育實首先想到漢堡,他抬頭看著千隼。
「你想吃嗎?」
「無所謂」
千隼寵溺的摸摸他的頭,自從第二次災難後他就愛上這種行為,甚至對此還樂此不疲。
「我們先去吃午餐吧,之後再去逛逛」
我已經很久沒吃漢堡了。育實充滿喜悅的指著不遠處的速食店。
「嗯」
千隼將他喜悅的表情盡收眼內,育實一向沒自覺自己會對喜歡的東西露出渴望的表情,經歷種種災難後千隼已經很習慣憑藉育實臉上的表情變化看出他的心境。
「今晚要來我家嗎?」
「咦?!」
「參考書的備份,你說過你想要吧?」
「咦?!啊?!對、對哦!」
育實慌張得手舞足蹈,甚至試圖以打哈哈掩飾尷尬。
「要來嗎?」
「嗯」
「剛才在想些色色的事嗎?」
千隼彎下腰直視他的臉,俊氣的臉上再度掛著賊賊的笑容。
「才、才沒有!」
「可是你的臉很紅」
「哇啊呀!」
千隼輕輕親在他的臉頰上,怪叫一聲的育實害羞地掩著被親的地方。
「還會害羞嗎?」
都已經這個那個不…還沒說完咀巴就被臉快要紅到脖子的育實掩住。
「好啦,快走吧!」
「是,是」
育實滿臉通紅的快走在前頭,對育實反應瞭如指掌的千隼很快也追上前。

「對了,其實我一直在想…」
「怎樣?」
「讓你穿一次我的校服」
看千隼一臉認真的樣子,育實的「危機意識」突然亮起警號。
「……」
「你沒穿過立領制服吧?我很想看」
「你自己穿過夠!」
認真聽你在說話的我真是白癡…育實揉著眉心。
「我想看你穿」
「不要一臉認真跟我說這種話!」
「我本來就很認真」
「…不要在這種小事上執著」
「沒辦法,因為我喜歡你」
「……」
笨蛋…育實別過臉伸出手,千隼微笑地牽起他的手往速食店的方向走。

「啊呀,真失策,早知道今天就要你來我家就好了」
「…笨蛋」
育實一直低下頭不讓千隼發現自己的臉早已變得更紅,內心暗暗地許願希望這樣的日子能永遠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