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其實我本來應該趕原稿的...不過嘛…我想先寫青峰XD
不知為何我很喜歡青峰,或許該說我喜歡這類型的人XD

下次是紫黑!
其實這次和黃瀨開頭部份一樣,反正黑子就是適合被抱的類型XD(喂!






-----------------------------------------------






 

下午練習比賽完結後,告別其他準備回家的隊友一個人坐在場邊外。
天氣很熱,汗沿著臉頰滑落到地板上,手上的護腕一直被黑子充當手帕在用,不過比賽過後護腕早已濕透,再也沒有吸濕的作用,說不定扭一下還會流出不少液體。

距離暑假還剩半月,總覺得自己好像沒過暑假,繁忙的練習已佔去他所有的空餘,看隊友的臉比看到父母的還要多,在學校的時間也遠比留在家長,他的暑假呢?去那了?
正當他維持無波表情卻在胡思亂想的時間,一瓶保礦力空降到黑子面前,黑子下意識想伸手接過。

「謝…咦?」
指尖才剛碰到保特瓶,它突然又自眼前消失,黑子疑惑地抬頭,只見一個黑影擋住黑子的視線、並在黑子的唇上親了一下。

「GET!」
黑影心滿意足地離開黑子的視線後,藍色的保特瓶又再出現。
「喝吧」
「謝謝」
黑影逕自坐到黑子身後,習慣性地把雙手環在黑子的腰上,頭上傳來:「呼~」的一聲後脖子便感到一陣溫暖。
「哲…」
「怎樣了?」
「……」
「嗯?」
青峰君?黑子側頭看他,才發現他竟然在睡覺,而且還睡得很香甜,輕拍他的臉也沒醒過來的跡象。
「…好重」
脖子不能動,身體更加不能動,黑子只好旋開保特瓶,一邊喝一邊等待青峰醒過來。

青峰的體溫令原本已炎熱得讓人汗流浹背的溫度再提昇,黑子本來體溫就比較低,但此刻也不能讓他稍微感到涼快些。
「…哲」
背後傳來近似夢囈的呼喚聲,他伸手撫摸他的臉讓他感到安心,收回手之際指尖突然被輕輕咬住。

「…?!」
「…我睡著了?」
青峰從小休中醒過來,頭上的重量減輕了,但他改成咬住他的手指,這種反而更讓他困擾。
「嗯」
「多久?」
「半小時左右」
「呵欠…有這麼久嗎?…但這種天氣啦總是讓人想睡覺…呵欠…為什麼好像睡不夠似的?…你說對不對?」」

這句話從他口中說起來一點說服力也沒有,而且他可是當事人呀,壓在他身上半小時也不起來還敢抱怨?真是的…

儘管想開口吐糟他,但他最後還是忍下來。
把保特瓶遞到身後,他問:
「口渴嗎?」
「謝啦」
青峰接過後快速旋開瓶蓋,耳邊傳來喝水的聲音,「骨碌骨碌」的聲音聽起來有一點搞笑,黑子忍不住微微一笑。
「在笑甚麼?」
青峰把保特瓶放在他眼前,一邊扭動瓶蓋一邊問:
「沒有,只是聲音聽起來很好笑」
「聲音?」
「喝水的聲音」
得到這樣的回覆,青峰一頭霧水的追問,但黑子自己也說不出原因,也就只好沉默回應。
「不要再咬了」
黑子一直試圖想收回手,但青峰總是在察覺到他的意圖後又繼續啃咬著,他沒用力咬,但舌頭觸碰指尖時黏稠的感覺讓他背脊微微一顫,很古怪的感覺。
「為什麼?黑子的指尖很甜呀」
「你在說甚麼呀…」
他也沒在吃糖果,指尖那可以是甜的?
「這是事實」說罷他的嘴巴轉移到他的頸項,接著用力一咬:「這裡也是呀」
「很痛啦」
黑子伸手到後方撫摸疼痛的部份,可是對方根本沒把他的抱怨當成一回事,接著他又張開口咬著另一邊。
「好痛…」
「會痛嗎?」
「我又不是食物…」
「可是哲看起來就是很甜很好吃的樣子」
「…我不懂你在說甚麼」
氣息從脖子處離開後,手再度被抓住。
「哲的腦袋明明很不錯,為什麼會想不通呢?」
「甚麼意思?」
「我對你做出這種行為的意圖…你懂嗎?」
「等、等等,青峰…?!」
他從姆指開始慢慢地舔舐,時而輕柔時而強硬,加上偶爾的輕咬,難以形容的感覺變得更大,他摸著自己加速跳動的地方…不禁自問「這是心悸嗎」?
「胸口覺得很悶嗎?」
「…嗯」
「身體會覺得討厭嗎?」
「沒有」
「內心會排斥嗎?」
「也沒有」
沒排斥,也或許根本不打算排斥,人類是一種「只要意識上不討厭就不會排斥」的種族,他不討厭,但很疑惑。

為什麼會心悸?為什麼不拒絕對方?
因為那個是青峰君?還是因為自己本來就已經…?

「這就好,看來我突如其來的舉動讓你疑惑吧?」
「突如其來的舉動?…咦?」
青峰將他的身體拉後,倒轉的視線中黑子閃過青峰認真的眼神,還有狂熱的親吻。

黑暗遮掩他的視線,腦袋也在一瞬間停止運作,他眨動雙眼,視線內是青峰的黝黑的皮膚,他的舌頭在嘴巴內翻滾,舌頭離開的同時還順便帶走他的呼吸和心跳。
身體被他整個翻轉來,視線直接對上青峰的臉,和平常不同、此刻的他顯得異常認真,差點脫口想問:「你到底是誰」。

「這樣子你懂嗎?」
「懂?」
「這種行為背後的意義」
「…是喜…」
青峰吻上他的額。
「這句由我來說」

哲…我…
看似除了對籃球以外的東西毫無熱情的人再度給了他一個吻,連同告白和他的答覆一起融合在這溫柔的舉動中。
他的吻讓他感到舒服,很奇怪,大家明明都是男生為什麼會這樣想?黑子忍不住閉上雙眼感受著青峰整個人帶給他的震撼。
他的舌尖纏著自己的不停地轉動,完全沒有給他呼吸的空檔,直至他求饒似的拍著他的背他才鬆開。
「…喘不過氣嗎?」
「…嗯…」
黑子拚命地吸入空氣,肺部失去氧氣的感覺原來是這樣?真難受,他瞟了眼對方,顯然對方也和他一樣拚命地呼吸,想起以前有誰說過運動員的肺活量會比較大,看來不是事實嘛…
雙方拚命呼吸好一陣子後,青峰把額頭抵上他的,沒有追問他的答覆,雙眼只是定定的看著他。

在等我回答嗎?黑子凝視他的眼,雖然青峰沒開口催促,但事實上只是等他回答吧?
他伸手摸上青峰的臉,並在他黝黑的皮膚上留下一吻。

迎上他驚訝的視線,黑子攀上他的身體,雙手輕輕環住他的身體。

「青峰君,我──」
黑子把嘴巴湊近他的耳朵,以極小的聲音說出他的回覆。
從青峰愕然轉成狂喜的表情中,他看到了屬於自己的點點幸福。

終於,除了籃球外,多了一樣令他感到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