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你敢死掉的話,就算我鞭屍也要把你叫起來!屑!』
一頭深紅色長髮的青年緊抓著甚麼似的用力的搖著。

--這句話,是誰說的?

(對了,這是アッシュ的聲音)

『アッシュ!ル-ク一定會沒事的!』
在深紅色長髮的青年旁邊出現一個黃色短髮的青年,他勸阻似的把青年拉走。

--這句話,又是誰說的?

(ガイ......是ガイ!)

『你們都冷靜點,一定沒問題的,對吧,ティア』
青年被拉走後,視線內出現兩個少女,金黃色短髮的少女安撫似的對著後面的人說,而灰色長髮的女子則一臉淚水的唸著譜歌。

(ナタリア......)

『ル-ク...求求你......不要死......』

灰髮少女那如珍珠般的眼淚滴了下來,那濕潤的感覺至今仍留在臉上,アッシュ那溫暖的懷抱依舊令他戀戀不捨。

(......ティア)

「我終於想起來了......」

--那是他在レム之塔代替アッシュ犧牲時的情境,他到現在依然瀝瀝在目。

記憶的回復令他想起了自己為何處身在這時代,也明白為什麼以前的自己總好像有事情忘記了的原因。
他失去的,是「ル-ク」時的記憶,而在「ル-ク」的記憶中,最多的就是跟アッシュ有關的事。
他在變成音素後曾經幫過アッシュ兩次,一次是アッシュ中了陷阱被鎖在牢房內,他用自己的力量替他打開門;另一次是アッシュ在使用ロ-レライ之力拯救世界時,他的身體因此差點變回音素的剎那,也是自己出手去救他的。
可是,他這樣做並沒用令アッシュ感到高興,他反而哭了,堅強如他也哭的泣不成聲。
『我要的不是你救我,而是活著的你!』

(アッシュ......)
他想伸手安慰他,但是他做不到,變回音素的他並無實體,而他,也聽不到他的聲音。

--我可以幫你實現你的願望,你想改變一次命運嗎?

『只要能夠跟他相遇,怎樣也好』

就因為這,所以他借用了ロ-レライ的力量,回到了七年前的時空,為了能令他順利的出現在アッシュ身旁,他被安插在這個世界的「ル-ク」被複製出來的那刻。
那天,好像因為衝擊太大而令他失去記憶,直至再次遇到「ル-ク」時,他終於想起一切。
現在,是他應該要出動的時候了。

アル在替アッシュ整理好他的制服,他隨意的問。
「アッシュ,如果......」
如果你知道ヴァン謠將的真正意圖的話,你還會幫他嗎?
「怎麼你這樣問?」
アッシュ拿起一旁的梳子,小心的梳理他那一頭長髮。
「因為......早幾天我聽到他跟シンク的對話......」
當然,這是謊話。
「原來,我正奇怪你為什麼會知道」
我本來應該早一點跟你說的
「嗯?」アル習慣的把玩著他整理好的頭髮,不甚在意的反問。
「我知道那傢伙的計劃是甚麼,所以我從一開始就沒打算要幫他的忙,他今次要派我們去キムラスカ也不過是不想我們去那個注定被滅亡的城市而已」

(果然......)
雖然,這是預期之內的事,但想不到アッシュ這麼早就察覺到事情的不對勁。

「那,我們應該怎麼做?」
「阻止屑在アクゼリュス使用超振動就可以了」
之後我們可以直式脫離教團四處調查。

(看來,他早預定好計劃了)
在以前,因為アッシュ都是獨自活動,他根本不知道他盡在做些甚麼。
現在跟在他身旁,才發覺他竟然做了很多他想不到的事。
例如:調查ヴァン的目的,尋找ロ-レライ之類,這些事,他都在アッシュ的提醒才想起要做的事。
「我可以跟著你走嗎?」
「當然!我早就說過你不能離開我!」
アッシュ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這令アル感到喜悅。
他沒把他忘記這點已令他相當高興,想不到的事還在後頭。
「對了」
手伸出來。
「嗯?」
アル聽話的把手交給アッシュ,而アッシュ在那白哲的無名指上套上一簡單款式的銀製戒指。
「アッシュ?!」
「等事情完結後,我帶你去見父上跟母上吧」
アッシュ舉起左手,左手上有著一隻跟他現在手指上一模一樣的戒指。

這句話翻譯出來的意思,根本就是「我們結婚吧」,只是要アッシュ開口說出這種話,根本沒可能。
以前的他,好像也是說過這種話。

『ル-ク,在我們處理完事情後便一同回去キムラスカ吧』
記憶中的那天,好像也是在房間內。
『回去是當然的,父上跟母上可是很想念你』
『不是這個意思,我的意思是!』
『是?』
向來遲頓的自己大既很惹他生氣吧,他氣的青筋直冒的吼著。
『我的意思是同居,你懂了沒有!』
就非要我說的這麼清楚嗎?!屑!
想起那天的事,アル不禁笑了,再看著アッシュ那深情的眼神,他知道他找回了那幸福,只是,如果不處理好ヴァン老師的事的話,他的這種幸福很快就會消失......






*後記
捏得一下tow2~XDD(這是後記嗎?!

話說這次設定阿修跟路克是雙子,個人覺得很萌>///<
雖然每次阿修的經歷總是很慘~
這次是雙子傳說,要是出現雙子就會有不幸的事發生,所以遲了幾分出生的阿修就成為犧牲品,被送到寺裡去了

看到這邊,想說:「這次路克是年上,不就是我最喜歡的年下攻嗎!」(喂!

當然,他要求的任務也比較麻煩,要路克(+主角)跟他對戰!
老實說還挺難打的,而且他一個絞牙鳴衝閃,路克就立刻(腹上死)說再見了OTZ
3X級來挑戰是很不智啦,在輸了3~4次後終於硬吃下來!!
最後他老兄終於乖乖的認命,這個傲嬌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