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kidouzin-1.jpg 
官網:Priness Crown
遊戲名稱:邂逅

終於都花時間玩了這遊戲。
說是同人遊戲,還得再加上18禁字樣,因為這遊戲是18禁,也為了健康的網路社會h的部份絕對不會有XD
至於感想如下


請注意:
絕對捏得
絕對無H內容(事實那些咿咿呀呀的聲音就恕我無法寫出來)
配對只有齋藤*千鶴或沖田*千鶴
之後有可能會寫(已完食)徒然日記才有土方*千鶴
想要靠自力玩完的就不要看了,因為有圖
以上皆不在乎的請往下拉



-----------------------------------------------


這個千鶴是穿越時空而來的,由未來的時間去到過去。
她在過去跟誰是戀人視乎你的選項。

我第一次選了沖田。

 hakidouzin-2.jpg 
一開始和沖田沒幾句話,千鶴多數都是被調戲、調侃或調劑他本人身心的玩具。
只是時間久了沖田益發自己喜歡千鶴,但千鶴的內心總是有人存在,甚至連接吻也不像是第一次,惹得沖田生氣之餘還以為她在外面有男人...(炸

hakidouzin-5.jpg  
最後因為怒意凌駕理智,他就強暴(抱)了千鶴。

hakidouzin-6.jpg  
最後是在看到千鶴落紅才知道他一直誤會了她....
實在這理由有點爛(喂!

hakidouzin-7.jpg  
最後千鶴要選擇留在「現在」還是回去未來。
留在「現在」的話沖田會告白,也是ENDING2,但不是真正結局。

hakidouzin-8.jpg  
真正結局要回去未來。
那時千鶴會再一次出現在「決擇」中,她想救他們(劇情共同)但是有心無力,最後她陪著沖田渡過險境後會說「這時過去的千鶴」留下來的信,他相信信的內容所以交待土方他們晚點出現。

hakidouzin-14.jpg  
後日談的圖
遊戲中有說過要一起看櫻花,在離開新撰組一起居住後沖田履行承諾,帶千鶴去看櫻花。


---------------------------------------------------


齋藤
hakidouzin-3.jpg  
選擇戀人是「齋藤」後,出門會有兩個EVENT,其中一個是千鶴被藝妓(島原的)塗上口紅。
千鶴很拚命的用衣袖拭去口紅,看到千鶴唇上有口紅齋藤臉紅紅地說很適合她。

hakidouzin-9.jpg  
第二個是土方請大家去島原喝酒的EVENT,誰也知道新撰組的土方不能跟卻跟得爛醉如泥,千鶴自力帶土方回睡房時被齋藤抓住,他悔惱的認為自己不夠能力讓千鶴依賴她,理所當然最後是千鶴說下次一次會找他的奇怪約定XD

hakidouzin-10.jpg  
新撰組火災(喂!)千鶴嚇得不敢動,眼前的火光很猛害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時,她第一時間想去齋藤(齋藤不是超人或消防隊呀囧),她呼喚齋藤希望他來救她,結果他真的出現並抱著她離開。

H過後(喂!),千鶴猶豫要不要回到未來,因為未來不盡是開心的事,但在這裡卻能和大家快快樂樂在一起,因為太幸福反而有種「不回去也沒辦法」的想法,在開啟最後回去的路去,齋藤鼓勵她有需要做的事就要盡快處理、不要在以後感到後悔,結果千鶴點點頭就回去未來(炸

如果沒回去也只見齋藤問千鶴留在這裡有沒有覺得不幸福。

hakidouzin-11.jpg
回到未來後,齋藤力保千鶴安全結果受(重)傷了。
花了很多時間才脫離危險期,當他張開眼的第一件事就是說身體好了後會抱千鶴囧(喂!

千鶴還奇怪為什麼齋藤沒抱她,原來他怕傷害她才猶豫(默

hakidouzin-12.jpg  
H後第二天。
齋藤希望她多點休息,畢竟太操了XD(喂!

hakidouzin-13.jpg  
最後齋藤有向千鶴告白XD

後日談是溫泉H,有圖所以就沒貼出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