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等到你的歸來,最後卻沒能帶給我希望,這算是殘忍...還是善良?


「風早!」

因為黑麒麟的呼喚,她才知道風早回來了。
抱著歡喜的心情想要走近他,卻遭到婉拒。

「不要過來」
「為什麼?」
面對千尋傷心的臉,風早即使心痛,也絕對不能讓她接近這污穢的身體。

為了保護千尋,他用自己的身體吸收了黑龍所留下來的穢。
明知道這穢會令他的生命消失,他也覺得無悔。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留在對方身旁,更重要的,是希望她能活得更好。
他知道這是自己的心願,也無悔做出這種行為,只是他在最後看到千尋的眼淚。

當自己還是白麒麟時,他不懂得甚麼是情,甚麼是愛。
這個世界有的只有善與惡,不是絕對的善,就是絕對的愛,白龍從沒跟他說「愛」是甚麼
但自己來到這世界後,他卻能在千尋身上找到這感覺。

拖著疲乏的身軀由黃泉路回來,目的並不只是為了看她當王的一刻,而是希望給自己最後的機會,看看這個用自己生命所保護的最愛女子的未來。


「千尋,快要開始上任典禮了吧,我們一起去吧」
「風早....?」
看著他的背影,耳邊再度傳來黑麒麟的哀鳴聲.....這是代表將會發生甚麼事嗎?





*







她的人生很幸福。
有姐姐,有媽媽,有一班好朋友,大家一同住在泛在幸福豐葦原內,她很難有所不滿。
只是....
心裡的某個角落,總是期待著「那個人」的歸來。

「那個人」是誰?
她不知道,也說不出,只是覺得那個人很重要,重要得....一如她的生命般。

她很期待著那個人會如何出現。
會不會像神一樣從天而降?
會不會一直在她身邊而她沒發現?
又會不會如那岐所說,根本是她想談戀愛想到瘋了.....
啊!她怎麼會認同那岐的說法!少女用力的敲著自己的頭,隨後卻又因為疼痛而蹲下身。

『....真的是,妳又在做甚麼?』
青年安撫似的拍著她的頭。
「...沒有,我只是」
咦?我在叫誰?
少女疑惑的自問。
「二之姬,要出門了嗎?」
「來了」
房門外傳來侍女熟悉的聲音,她一步拚兩步的走到外面。



前往三輪山的路並不遠,不過一向愛擔心的侍女們還是決定陪伴著二之姬一同前行。
每每經過這裡,村民都會熱情的給她大量的食物和飲品,嚇得侍女以為她會被吃掉。
好不容易告別大家,逃也似的跑到村外時,一名像是四周遊歷旅行的青年出現在眼前。

「這個國家真的很美麗呢」
「我代替母上跟姐上謝謝你的讚美」
青年說罷便逕自往她的反方向離去,在他最接近自己的一刻,有種鼓動傳到她的心內。
「等等!」
少女不假思索的叫住他。
「請問..有甚麼事嗎?」
「你...你是....」

腦海突兀的浮現了一個情景。
青年的身影漸漸消失於空氣中,她無力挽回這一切。

『風早!不要離開我』
我在叫...我在對著眼前這個青年在叫。
我努力的呼喚他,因為我知道只要我呼喚他,他就會出現...不管在那裡也。

「我?」
「你....是風早」
「妳想起來了?!」
青年不信的張大眼,封鎖的記憶誰也不能打開,到底是.....?!
「風早!」
瞬間,過去的記憶如泉湧般在她腦海中出現,她所等待的「那個人」,原來就是強迫她失憶的凶手。

「怎麼要想起來呢」
過去盡是不開心的記憶,為什麼要想起來?
「因為我不想忘記風早」
就算你覺得那記憶包含著不安與傷心,可是只要跟你有關的,我都想永遠地記著....






*後話
有點文不順心(天音Asch:這是啥新成語?!
其實我個人對風早的結局有更~~~大的期望,可惜的是最後又是玩失憶~﹏~
就不能跟忍人不一樣嗎XDDD(雖然說結局是在風早之書內XD"
其實還想多寫一點,不過.....
我的肩突然很痛呀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