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為什麼不能輕易相信其他人呢?
就算「他」不是「他」,那又如何?
她記憶的中的風早就只有「他」,不行嗎?
為什麼她們就好像知道她一定會這樣說,而擅自替她決定?
風早就是他,他就是風早,就算那個死去的人也叫風早又如何?這個世界同名同性的何其多?
說他居心叵測?要是他真的這樣也不會一直在她身邊?
明明是一眼就能看清的事實,有必要扭曲至此嗎?

千尋不理會其他人的勸告,一個人站在堅庭前,等待著那個人的回來。
派出援軍已經三天了,但是完全沒接到風早的任何消息。
她很擔心風早,要是他有甚麼事,那她怎麼辦?
早已習慣風早在自己身邊,她不是在失去後才發覺對方的重要,而是一直...一直都覺得對方很重要。

如果沒有回來橿原,我們是不是可以像往常一樣?
早上起來吃過早飯再一同上學,好不容易等到傍晚,跟那岐一起去超市買晚餐材料,之後準備一大窩食物,等待由學校回來的風早一同吃晚飯....

『千尋,妳有後悔回來嗎?』
曾經,風早這樣問過她。
當時,她回答說不,現在她卻.....

「風早...快一點回來好嗎?」
在這陌生的世界能待這麼久的原因,有一半是因為你在旁呀....

風再度緩緩的吹拂著,有點像在安撫她般輕撫著她的臉。
只是...這觸感.....?

「我好像晚了點回來呢」
風早一副沒事人的站在她旁,明明才剛跟常世軍決戰完。
「風早....」
「我不是說過了嗎?只是妳呼喚我,我就會出現」
風早他,還是一如以往的笑著,因為這抹笑,令她忘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他....是何時回來的?怎麼沒人跟她說?





*







小時候,好像聽過這樣的一個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山腳的一條小村內住著一對年老的夫婦,在某天,老公公在砍柴回家期間,看到了一隻受傷的鶴倒在路上。
老公公因為覺得牠很可憐,所以替牠進行簡單的包紮,還把自己僅有的食物分給牠。
沒多久,鶴終於能夠動了,吃力的拍動翅膀揚長而去,老公公開心的對著牠揮手道再見。
回到家,老公公把今天的事跟老公公說一遍,老婆婆感受到丈夫的喜悅,跟他一起笑著。

當天傍晚,老夫婦的家門外站著一名少女,她希望老夫婦收留她在這裡住一夜。
老夫婦擔心她一個女孩在外面待著有危險,想也不想的招呼她進屋內。
少女感激於老夫婦的收留,說要給他們一個東西作回禮,但前題是,當她在弄時絕對不能打開暫時讓她容身的房間那扇門。
雖然不知道原因,老夫婦還是點頭答應。

不經不覺,時間已到達晚上,老夫婦既擔心又好奇的看著那扇門。
越是叫人不要打開,就越是有想打開的欲望,最後,老公公背棄信諾,打開了那扇門--


「風...早?」
千尋吃驚的看著這一幕。
風早全身發著光,站在湖面之上...這是怎麼回事?

隨著禁忌之門的打開,她會跟那對老夫婦有一樣的結局嗎?





*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是屬於我跟妳的秘密。
在妳救我的那一刻起,我便立誓要在妳身邊,照顧妳,保護妳,都是我的使命。
這一刻能永遠嗎?這句話,他絕對不敢問。
這個由白龍決定生死的世界,只要她覺得這裡值得「存在」,那豐葦原就能繼續存在,反則就只會被黑龍毀滅。

崩壞世界的「徽」已經出現,白龍的意思很明顯,這個世界對衪而言並不重要。
把世上的罪惡洗掉再重塑,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做過,所以當白龍派他來視察、再被村民攻擊受傷起,他也認同白龍的觀點。

就在打算回去白龍那時,在那塊泛著金黃的蘆葦大地內,走出這樣的一個小女孩。

「是不是很痛?」
小女孩絲毫不害怕的走近他,並撕下身上的華服,綁在他的前足上。
「不痛哦不痛哦」
像是感同身受的,小女孩偌大的青色瞳孔也滲出眼淚。
那時的風早,只得以他的臉安撫著她,那一刻,少女眼角滑下的淚滴落在他的身....跟心內.....

為了能夠保護她,他決定冠上原本應該要守護她的人的名字。

「風早?」
「沒事的,千尋一定能夠保護這個世界的」
沒錯,這就是他的名字--「風早」。





*後話
超級大的捏得呀XD
平常我都盡量避開故事內容說...(天音Asch:忍人有嗎?!
說到底,都是因為我太喜歡這個娘命.....不對,是保鑣XDD
如果現在重新給評分的話,アシュヴィン跟風早絕對佔第一、二位,之後就是忍人、遠夜跟柊(啊~岩長姬的徒弟都排前面了XDD),再來就是那岐、布都彥跟サザキ,八個人中,以サザキ的劇情最為薄弱(跟故事最沒關係)....令我想起九郎...=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