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身上值錢的東西全部拿出來吧」
「嗄?可是我身上沒有錢.....」
「沒有錢?!那有可能沒有錢?!」

相比起紅髮男人的驚訝,千尋才是真的被眼前這兩個男人的「異相」嚇壞的人。
有翼人...在他們的世界中,一般被喚為天使。
不過,這個世界沒有這東西吧?更何況她沒聽說過有天使會跟人要錢.....

「風早...」
千尋求救似的躲在風早身後。
這男人實在太詭異了,而且也不像是好人,...以貌取人的確是不對啦,不過他這態度...

「啊呀,這個世界竟然有山賊」

那岐無聊的打著呵欠,漸漸適應這個世界的怪異事物的他,覺得再也沒甚麼東西能令他感到害怕了。

「山賊?!」紅髮青年不滿的怪叫:「我們看起來像山賊嗎?!」
「在山打劫人的盜賊不叫山賊叫啥呀?」
「我們是海賊!!」
「海賊?那船呢?」
「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說我痛處!」
要不是我們找不到船,我們早就去到大海的彼端了!
「......閉咀」
他煩得連站在他旁的男人也忍不住開口。
「カリカネ,連你也這樣?!」
「......」
躲在風早身後的千尋,默默的注視著他們的舉動,開始覺得他們二人像搞笑藝人多過賊人.....





*







在房門外聽到大吵大鬧的玩樂聲,引起千尋的好奇心。
禮貌性的敲敲門,在得到對方的應允後,千尋才敢打開大門。

「哦~~~姬さん!」
(....神子)
「あら,千尋ちゃん」
サザキ...遠夜...還有夕霧,你們在這裡做甚麼?」
「做甚麼?開派對呀!」
サザキ熱絡的招呼千尋進來,但滿地的酒瓶令她寸步難行。
「派對..?今天有甚麼高興的事嗎?」

說到開派對,自然是因為有喜慶事才會做,可是目前事情根本沒半分明朗,而且也沒聽說今天是誰的生日。

「嗄?」サザキ感到奇怪的皺眉:「沒高興的事不能開派對嗎?」
「也不是啦」
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突然要開派對呀....望著散落一地的酒瓶,實在很想開口說時間才剛到中午,現在應該要趕路,而不是開派對。
「まあ,這種小事就不要在意啦!這可是男人的浪漫!」
「這算是『男人的浪漫』嗎...」
千尋開始覺得她一生也想不透サザキ的腦是在想些甚麼的。
「大將!說到男人的浪漫!我們何時可以出海呀!」
坐在大廚カリカネ旁的男人開口問著。
「何時呀...也要等我們有船才行呀!」
サザキ一直念念不忘「船」,這令千尋好奇。
「為什麼一定要出海?」
「為什麼?因為這是我們的夢想!我相信海的彼端會藏著大量的寶物呀」
「啊.....原來是這樣呀......」
任由サザキ熱烈的發表言論,千尋在啜飲著果汁的同時幻想海的彼端的模樣。

這個世界,在海的彼端真的會有東西嗎?
她很想開口問,但又發覺這好像只會引來サザキ更努力的解說,千尋只好放棄。





*後話
サザキ已經是八塊葉子的最後一塊了,寫完這個也代表遙四的大多CG也到手,目前我還欠一張而已~(置鮎的XD
說到サザキ,他口中所說的海的彼端不知為何我常常聯想到One piece~XDDDD
說到底,這漫畫也根深柢固在我心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