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知道的~一年後的自己一定會自問:

「サザキ篇未寫完寫甚麼其他的呢?!」

不過,為了個人興趣,還是先寫大團員好了XD

要在大團員之章看到另一結局,首先,必須先要玩Normal Ending一次
之後把心儀對像攻略一次*後,就能在大團員之章看到另一結局

*忍人的是GoodEnd結局,跟其他人不一樣。
如果是BadEnd去的話,以風早為例,他會消失.....
所以想要去看Ending的話請注意務必完成該角色的GoodEnd
不過當還沒完成時跑去看,會看到內容有一丁點不一樣~




========アシュヴィン篇========



如果去後山(?!)找アシュヴィン(天音Asch:啥?!這傢伙的名字跟我真像!!)的話
就會看到アシュヴィン一個人看著湖邊。
因為他說要給侍從放假,所以他就一個人四處走,直至看到千尋走近,他就會問妳要不要跟他騎黑麒麟出去約會。

約會地點是笹百合之谷,兩人聊天之不禁說起第一次見面時的感覺.....



千尋:「........嗯」(喂!XD

之後,千尋在地上的一角看到珠砂,アシュヴィン解釋完珠砂的用處後就叫千尋閉上眼,疑惑的千尋雖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也依舊聽從他的話,沒多久,額頭傳來一陣涼意。

原來,珠砂點在頭上有結婚之意XD
(因為是印度的神所以?

在千尋訝異之下,アシュヴィン如是說:



千尋:「嗄?」
內心OS:我還有其他選擇,不可以死會~~(喂!)

最後是迷死人的兩句求婚的說話:





結婚完成!XD




========遠夜========



這遊戲的正太之一XD
平常,我對正太興趣都不大,唯獨是他跟敦盛,發覺即使是正太就不打緊!!(喂!!
照片有這麼多自然也是私心XDD

大團員之章時,請在找到那岐的地方找他,他就會說很多捧妳(不對,是愛語)的說話XDD





約束是甚麼?
請翻看本篇XD











甜到炸>////<




========翻外篇========






柊的大團員路線最後會看到他消失....
是固定的嗎?
我最喜歡柊(這張Lockon)的臉說.....(喂!!!


跟悠久之櫻的「颯真」很像才貼的XDDD


(對照圖)





>>中篇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