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上篇的【月之光太陽之影】一樣!
請注意:
由於此遊戲乃十八禁遊戲是也,所以還沒到18歲的請不要看~(炸
不小心進來了?請立刻撤離謝謝XD







ginnno-1.jpg 
遊戲名稱:銀の冠 碧の涙
官網:アロマリエ
遊戲屬性:18禁正常向[女性向]
個人評分: [待完食後]
CV一覽[如同上次,很多名都是假的XD]:
谷村 慎一郎 : cv 松涛エルサ(堀內賢雄)
淺野 泰博 : cv ほうでん亭ガツ(森村智之)
榛名 誠 : cv 桜ひろし(傳聞是「三宅淳一」或者是「前野智昭」)<<後者的話最好!!
神尾 玲人 : cv 初回特典(諏訪部順一)<<雖然找不到資料,但一開sample聲就知道是他XD"
和泉 亮 : cv 脳味噌拉麺(鈴木達央)<<翼君XD,難怪總覺得很耳熟...早知道把女主角的名改成南悠里...(天音:喂!停手



ginnno-2.jpg 
我很老實的說,一開始我真的聽不出來是鈴木的聲音XD
畢竟在家裡玩總不能把聲音開很大XD(會被母上發覺呀~~
H部份只隱約覺得這聲音很熟耳,最後在狗狗中找到答案~

小亮是所有的人物中我最喜歡的,不知為何,年紀大(?!)口味改變?(天音:喂!
他是個很~~~單(清)純的少年,對女主角很癡心,由她未結婚前已經暗戀她,後來得知她結婚了,為免自己太難過決定避開她,多次的無言避開下女主角終於留意到他的心意。

經濟女主角的一輪追擊(喂!),最終他還是陷落女主角的五指山墮入情網,亮這傢伙可是XX呀!!(XX是啥?自行想像吧XD
因為是第一次的關係,他當然失手(人有失手、馬有失蹄嘛),不過第二天就一切都回來了(炸飛

最後,女主角跟原丈夫離了婚,跟亮一起生活,他還說要帶她去意大利看照顧他長大的爺爺跟奶奶,讓他們看看他真心喜歡的人。(順便可以遠離她原老公多一點XD)(喂!



ginno-3.jpg 
亮之後,就因為對聲優的好奇跑去玩小榛(喂!
失望地發現聲音一點也不像前野,聽起來比較像三宅....果然空歡喜一場XD(天音:你失望過咩呀!!

這傢伙一開始是個送貨員,女主角去買郵購時(這遊戲的新特色....),就有機會是他送上來~
雖然說話挺油腔滑調(喂!),不過他是個挺純情的傢伙,他開玩笑說要親女主角時被她反將一軍,怕的反而是他XD(炸

更想不到的是他竟然是個會玩大提琴的男生,為了夢想而努力工作~
不過女主角的老公曾經恐嚇過他,所以他也不敢太親近女主角XD
當然最後又是女主角強迫(喂!)他就範,最後他雖然參加了音樂大會可惜還是落選了,不過在大會內有人欣賞他的才華,希望他能到外國修行(喂!),因為要存35萬的關係,女主角就叫他搬到她家住XD"(核爆,這是啥理由?!

P.S > 慎一郎的恐嚇真的很可怕,根本是精神虐待OTZ


ginno-4.jpg 
把玲人時,耳邊不時回盪著某首歌...

與えてやるさ今宵 おまえだけに
舞い散る花びらは罪の香り
與えてやるさ今宵 おまえだけに
くちづけより甘く囁く
かりそめの言葉は媚薬

嗯~是那首歌呢~XD(喂!

一開始出場時,只知道他是美容院的髮型師?(美容師),女主角會因為老公不在很寂寞所以....(喂!
剛剛大家都只是好朋友關係,玲人自然也不會對她出手,只是後來因為女主角不小心丟了定婚指環發展有了180度變化
慎一郎的懷疑傷透了她的心,所以她幾乎每晚跑去找玲人,再者她一直找不到丟失那隻指環,更令他們兩人關係變得緊張,之後慎一郎直接叫她撕毀放在他書桌抽屜內的結婚申請書......


這下子女主角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去偷吃受不了這個打擊跑去找玲人,在玲人的告白下迎接他們新的人生。

題外:後來女主角才知道指環一直被玲人藏起來,因為他妒忌,怕女主角會因為拿回這東西而回到老公身邊。

天音Asch:美容院的事情你完全する了吧?!
某螢:嗯?啊?有這回事?(喂!



ginno-5.jpg 
意外地,這傢伙成了我目前最愛的人物~會這樣說是因為他真的很可愛XD

ginno-6.jpg
這傢伙沒一張正經的ENDING圖,我只好選一張比較「純情」的了....XD

慎一郎算是超笨的傢伙。
不是在說他的行為,而是他對女主角與工作的態度。
為了工作,他勇往直前,他這個人算是個好男人,卻不是個好丈夫。
因為他忙,女主角總是亂亂想,怕寂寞,但又沒勇氣跟對方說清楚,結果明明是枕邊人,最後還是不知道對方在想甚麼。
不知道他做甚麼工作,辛苦嗎?很累嗎?女主角能看到他的時間已經很少,他還常常出差,加上這時女主角在美容院弄丟了指環,令慎一郎以為她開始不愛他。
不敢跟他說話,沒勇氣干涉對方提出任何問題,在演變成近冷戰的時期,女主角家附近常常出現奇怪的黑西裝人物,她的情緒差點崩塌。
最後,他們當然和好如初,2803號房成為他們和好的地方,只是沒多久慎一郎就發生車禍....(想起「藍色XX戀」XD)

特別為慎一郎寫的後記:
就算他怎樣去愛一個人總得用說的,畢竟對方不是你肚子裡的蟲,不知道你的想法,不知道你心情怎樣,所以會演變成差點離婚的情況也無可口非。
慎一郎的情況是很多男人常發生的情況吧XD


【明天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