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前を呼んで、あなたの声でわたしの名前を
酸性キャンディー http://scy.topaz.ne.jp/






放假時,總會覺得很無聊,到要上學了,又希望快點放假,真是的。
珠紀不甘不願的關掉鬧鈴,疲倦的伸腰後打著呵欠走出房間。

「ちぃ!」
快要關上房門時,一把稚嫩的小動物聲音從裡面傳出。
「啊,おーちゃん,抱歉,把你留在裡面」
珠紀伸出手讓おーちゃん跳上來,輕聲的跟正在磨蹭著她的臉的小生物道歉。

おーちゃん──原名(品種?):尾先狐,是她來到季封村後婆婆送給她的禮物,由於是特異品種的關係,一般人絕對看不到,加上體積很少,移動方法也只是潛在她影子中,平常不是睡覺就是想要吃東西,對飼主的她來說一點即使他也一同上學也絕無不方便的情況。

先把おーちゃん放到飯桌旁的示意牠等待後,珠紀決定先到浴室梳洗一番。脫下身上的衣物後,珠紀用髮帶固定長髮,稍稍清潔身體後才把身體沒入溫暖的水中。

「呼,很舒服」
柚子香味的浸浴令人精神一振,淡淡的黃色好像還滲有檸檬的香氣。
說到檸檬,就會容易聯想起接吻的滋味,不是常常有人說「接吻的味道像檸檬般酸酸甜甜」嗎?可是她目前還沒有機會試試看。

(正確來說也不是沒機會啦…)
珠紀把臉埋入水中,回想起不久前的種種。


自鬼斬丸的事件後,她跟拓磨的關係並沒有太大的改變,每天早上會接她上學,下課後又會送她回家,這種儼然是交往中的男女會做的事,她自剛來到這村子時已經是這種待遇,再者護送她上下學的又不只有他一個,每天出門就像去旅行一樣?
戀愛中?抱歉,她沒這種感覺。

「唉」
單戀是痛苦的,可是現在這種既像戀人又不是戀人的關係也讓人感到痛苦。

(如果向他告白,會不會好一點?)
最少可以早點發覺對方的心態,如果對方無意,他也好讓自己死心吧?

「珠紀樣?妳還在洗澡嗎?」
要吃早飯了
「好,我現在來」
在美鶴叫她吃早餐時,她才依依不捨的從浴缸中抽身。



*


早飯中,玄關外傳來熟悉的大叫聲。

「喂!還在吃飯嗎!」
嗓門很大一向是真弘前輩的「特色」,她無意說他壞話,但有時他的聲音大的令人受不了。
「吃完啦」
珠紀快速的吞下原本還在口中的飯,拿起放在一旁的書包走到玄關。
「今天真弘前輩起得可真早」
平常都要日上三干才會起床說,珠紀一邊穿上皮鞋一邊碎碎念。
「我聽到妳在說甚麼的!」
一頭黑髮,看起來爽朗熱血的青年不滿的挑著眉。
「我說的是事實,對吧,おーちゃん」
「ちぃ!」
像是回應她般,尾先狐由她的影子伸出頭叫了兩聲後又縮回去。
「喂!給妳三分顏色就開起染坊來?!」
真弘忍不住的再道大吼,聲音刺耳得連正在洗碗筷的美鶴也皺眉。
「我那有,明明是真弘前輩的問題罷了!」
「我那有甚麼問題,明明是妳!」
「是真弘前輩!」
「是妳!」
「是前輩!」

就在珠紀跟真弘吵得臉紅耳熱之際,一直在一旁當璧花的拓磨只得嘆著氣架住真弘。

「真弘前輩,你冷靜點!珠紀可是女生呀」
「拓磨!你說!你在幫誰!」
是她還是我!
「對呀,拓磨,你是站在我這邊還是真弘前輩那邊!」
「這個嘛….」
那邊都一樣不是嗎?
拓磨不知所措的抓抓頭,他不懂處理這種情況,這時間他很希望自己有卓般的優秀腦袋。
「當然不一樣!」
真弘跟珠紀異口同聲的對著拓磨大吼。

在拓磨既為難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之際,剛洗完碗筷的美鶴微笑的走近他們…當然不難發現她身後出現的黑色氣息。

「你們都現在也還沒護送珠紀樣上學嗎?」
美鶴一開口,溫度好像瞬間低了幾度。

俗語說:「人越是笑容滿臉內心就越黑!」,美鶴就是其中絕佳的例子。

「不不不,我們要上學了」
真弘首先察覺到空氣中的不尋常氣息,對於美鶴,他絕對不敢忤逆。
「對、對呀!」
拓磨急忙附和,美鶴背後的黑色氣息持續增加中,他可沒勇氣說「不」。
「美鶴…?」
珠紀是唯一的事外人,她一向看不出來美鶴背後的特有的異常氣息。
「珠紀樣,快要遲到了」
至於會令珠紀察覺不出來的原因,大概是美鶴對珠紀相當崇拜,也很喜歡她的堅毅與不屈,所以不會輕易把「表相」露出,故此到現在珠紀仍然相信美鶴是個賢良淑德的美少女而不是拓磨真弘眼中的凶暴(恐怖)大魔王。

珠紀抬頭看著掛在牆上的時鐘,距離上課時間只剩下不到十五分,再繼續吵下去的絕對會遲到!
「拓磨!真弦前輩!快點跑吧!」
用跑的或許來的及吧!
「妳在對誰說話,我可是真弘大爺,會遲到也絕對不是我!」
「真弘前輩打算用飛的?!太過份了吧!」
「不然拓磨他也可以飛飛看呀」
「你是在強人所難嗎?」
拓磨的特殊能力跟真弘的完全不一樣,那有可能像他一樣飛回去?
「你們倆加油啦,我先走了!」
再見啦!說罷,真弘飛也似的逃到外面,一個跳躍立刻飛到半空,眨眼間他的身影就在他們眼前消失掉。
「可惡!真弘前輩!」
珠紀對著他消失的地方裝鬼臉,不過生氣歸生氣,還是得要上學,她求救似的看著拓磨。
「喂喂,妳跟真弘前輩不也一樣想要靠外力」
「不然我跑也來不及吧」
這是事實,由這裡回到學校最少也要二十分,她腳程可不快呀
「是是是,玉依姬樣」
拓磨認命的把書包放到珠紀懷中,以公主抱的方式把她抱在懷中。
「這、這個」
雖然是說借拓磨的力量跑回去,可是她沒想到是這種待遇,害她臉紅得如火燒。
「怎樣?妳想用走的?」
「不、不是啦」
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珠紀只能拚命搖頭。

「那要走了」
「嗯!」
「是~兩位路上小心」
美鶴微笑的目送他們出門後,開始準備今晚晚飯要用的材料。



*



多得拓磨的疾走力,他們很準時的到達學校,不過拓磨的遲頓感,卻為珠紀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剛午飯時間完結,正等待下一堂課開始前的一段小休息,清乃硬拉著珠紀陪她一同上洗手間。
回到座位前,清乃終於忍不住的開口。

「珠.紀,今天早上跟拓磨一起上學就算了,還抱著到學校耶」
你們已經到C階段了嗎?
清乃三八兮兮的走近她,一臉非要知道真相不可的雙眼直直的盯著她。

「今早只是怕遲到,所以叫拓磨送我回來啦」
珠紀被迫得無路可逃,只得乖乖回答。
「嗯~可是,為什麼要抱著,而且是公主抱耶~」
「甚、甚麼公主抱!那只是普通──」
「普通?那裡普通?當一個女生願意給男生這麼抱時,不是熱戀中的情侶就是送到新房的時間吧?」
話還沒說完清乃急不及待的截住她的話,興奮之情盡露。
「新?!」
新房?!
珠紀差點被這兩個字嚇倒。
「咦~不對嗎?」
「當然不對!我們又不是情侶」
「嗄?!」
這次換成清乃驚呼。

拓磨都已經表現成這樣子都還不算是情侶?!
珠紀妳的少女心實在遲頓得太過了吧?!

不知道清乃在想甚麼,珠紀低著頭小聲的說:
「自從封印鬼斬丸後,拓磨他的表現和我剛來的時候一模一樣…」
從來沒單獨相處,更加不可能有約會,連打通電話問候都沒有,這樣子都算情侶才是奇怪吧?
「一模一樣?!」
不行了,這傢伙一定要去看配眼鏡才行。
清乃頭痛得按著額。

自從鬼斬丸事件後,拓磨對珠紀的態度完全變了,語氣非但變得很溫柔,對她還很體貼,基於拓磨本人屬於小事用心的類型,所以遲頓的珠紀才會沒發覺吧?都明明表現得這麼明顯還會說感受不到,真替拓磨難過。

「清乃,妳覺得我該怎麼辦?」
「甚麼怎麼辦?」
「…我該跟拓磨告白嗎?」
珠紀不安得不自覺拉扯著校裙的裙襬,對她而言,告白的結果足夠讓她瞬間上天堂或下地獄。
「這個嘛」
清乃想了想,頭袋中突然想到鬼主意。
「就直接告白吧」
聽說近日鄰班的女同學想要跟拓磨告白,珠紀要比她快一步哦!
「咦?!」
聽說有人喜歡拓磨,珠紀的心開始膽怯。
「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的!」
「話是這樣說,不過…」
珠紀偷偷看著正在玩填字遊戲玩得很入迷的拓磨,常人言道:「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很難」實在不無道理。
「要是沒說出手,將來後悔就太遲了!」
Fight!Fight!清乃用力的拍著她肩膀。
「嗯…好吧,我試試看」





*後記
網站50000hit感謝文ww
預定是更新項目:
緋色[拓磨*珠紀]
金弦[加地*日野]
StarrySky[錫也*月子]
VitaminX+Z[千聖*真奈美+瑞希*悠里]

其實我也很想寫星月老師,但問題是我訂的東西到了香港但賣家還沒寄給我呀~~~冏rz
好吧,下次換另一間幫訂算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