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ryskyinautumn-1.jpg 
基於未到第一選項,目前仍然是超龜速的速度前進。
開首部份,我很認同郁說的這句。

水嶋:「真正的戀愛是殘酷的。
連潛藏在內心的黑暗部份也會引發出來。」
這傢伙看來有戀愛情傷?

starryskyinautumn-2.jpg
陽日:「誰是小豆丁呀!!!梨本--!!」
(注:梨本跟月子是同班同學)

原本對陽日半分興趣都沒。
(沒辦法,我對正太早就免疫XD)
只是搞笑系的例外XD

starryskyinautumn-3.jpg 
陽日:「喂喂喂~~
你以為我還會中這種簡單的陷阱嗎?」

starryskyinautumn-4.jpg 
陽日:「到現在還有把粉筆刷放在門上的這種陷阱?你以為是昭和時代嗎?」

starryskyinautumn-5.jpg
當然,自信滿滿的結果就是中招了XDD

starryskyinautumn-6.jpg
就在陽日哀悼自己逝去的便當之時,一直站在後面的新實習生正努力表現自己的存在XD

水嶋:「請問,該不會忘記了我的存在吧?
也差不多該到我出場的時候吧?」

starryskyinautumn-7.jpg
話說,每次突然出現的男生都是熱情男子,當然身為只當三個月的實習生的郁也一樣

水嶋:「但是,要是給公主添麻煩又是另一回事。
多多指教呢,可以稱呼妳為月子嗎?」
看~多熱情XD(喂!

starryskyinautumn-8.jpg 
調戲完後,吾愛終於來了~~
星月老師好棒>"<

星月:「真是的,保健室不是給實習生來偷懶的地方」

starryskyinautumn-9.jpg
星月老師給人的感覺就是懶洋洋,身為弓道部的顧問跟保健醫生,他的工作就是常常偷懶XD
(玩Spring時就知道他有多偷懶XD)

星月:「說起來...把妳找來真的很抱歉,夜久
要給妳的資料....嗯?放在那?」

星月老師懶惰得連保健室也不會好好打掃,平常都是月子在做XD
starryskyinautumn-10.jpg
水嶋:「你還真敢說呢,還不是星月老師把保健室當成自己的房間一樣?」

吐糟吐得好呀~郁XD



>>Part.2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