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suzuya-1.jpg
這遊戲我等了快半月才到手,期間一直忍耐不看其他人寫的攻略感想直至玩完為止!(我很乖吧)(被打
第一個攻略的人物是錫也,其他目前還在凍結中(喂!)<<此姝除了趕稿外還在玩クレプシドラ
其他人的攻略要等我攻略完本傳(喂!)後才會再開<<前題是趕完稿和完食うた王子(音也~~!!)XDD



一如以往的親切提示:

不想被捏的不要看
沒看過劇情想靠自力的不要看
對春天組錫也以外人物有興趣的話...這裡暫時不會有(被打
小說式攻略包含我個人的妄想或劇情所產生出另一感想,並不會完全和遊戲內容相同。
以上沒任何意見的請往下拉




------------------------------------------------------------




as-suzuya-2.jpg
錫也一直都是這樣。
不太關心自己的身體,事事永遠以她為先;就算有苦都要自己默默吞下去,只求能有再見之時。

「呼」
懸空的弓射出漂亮的弧線,箭準確地射中箭靶之上。

自從弓道部在比賽上得到大勝利後,月子對弓道越來越有信心,現在只要拿起弓箭就會忘我地練習,每每注意到箭袋空空的時已經時近黃昏。
告別還在練習的其他社員,月子慢步離開。

夕陽下的樹蔭路總是特別讓人駐足,月子也不例外。
原本步行的雙足突然停下,拎著書包的雙手遮掩部份仍然刺目的橘光,她眷戀的看著天空。

只有這時間,才是星星月亮太陽同時並存在同一塊天空中。
這是特別的時間,特別得被人起了「逢魔時刻」這種詭異的名字來。

「月子」
熟悉的聲音來自身後,溫暖的胸膛緊緊的貼著她的背,她安心的往後靠。
「錫也今天很早哦」
「有嗎?我去弓道部找妳時他們說妳已經走了」
東月錫也習慣的抱著她,雖然在學校有這舉動鐵定會被老師抓去罵一頓,可是他可不願放過能在一起的每一刻。
「可是錫也不是要替哉太補習嗎?我以為要等到晚上你才會打電話給我呢」

高中三年可是每個學生最重要的時期,月子偶爾也會找錫也替她複習家課,明明大家都是同一個班導教出來,為什麼他總是考的特別好?

「半小時前哉太突然大喊無聊偷偷逃走了」
說罷還不禁大聲嘆氣。
「咦?!」
「再這樣下去他的成績只會繼續下跌,真是的」
錫也回想起他的成績單就越是擔心,偏偏當事人完全不在意。
「下星期我也加入唸書會吧」
「妳不是要練習?」
「快要考試了嘛」
「也對,快要期中考,之後就到大學入學試了…時間過的真快」

眨眼間就在星月學校過了三年,時間流動之快也只有在這時間才特別深刻感受到。
隨著夕陽漸漸落下,錫也牽起月子的手繼續前走。

「對了,月子」
 這星期天有空嗎?
「有呀,怎樣? 」
「要不要去逛街?我們兩人」
錫也微笑地提議。
他們兩人很久沒有出去逛逛,難得星期天有空閒,正好來一趟小約會。
「嗯…好」
即使已經交往一年,月子仍然會為二人約會感到害羞。 

不經不覺,他們已經走到月子所住的宿舍前。
「星期日十點在學校正門等,如何?」
「好」
 目送錫也離開後,月子臉紅紅地回到房間,放下書包推開玻璃窗,她趴在窗檯凝視著錫也離開的方向,視線久久不曾收回。


*


撐過了興奮得睡不著的星期六,月子的星期天是個驚醒下開始。
和錫也一起去上次和大家一起參觀的天文台附近的大街隨意走走,每每看到有興趣的店時就會直接入去參觀,要是找到可愛的小東西總是不自覺想掏錢包買下,但錫也總會在適時阻止她瘋狂的行為。

時間來到黃昏,就算再捨不得他們也得回宿舍,只是想不到發生一點小插曲害的他的手受傷。

因為錫也說要買點東西吩咐她一人留在原地,誰知道這時竟然遭人搭訕。
被陌生人觸碰極不好受,她拚命想要逃走卻又被他們團團圍住,在情況快要不受控之下,錫也一拳打在緊抓著她手的青年臉上。

「你們放開她!」
和平常的錫也不一樣,平常的他總是很溫柔,就算遇到不滿也甚少會生氣,但這次不一樣。
月子看著他拚命揍著先前搭訕她的青年,她覺得要是再不制止他事情可會鬧更大,而且錫也也可能會受到傷害。

「錫也,停手,不要再打了」
她不顧自己的安全抱著他的腰,希望他能停止這瘋狂的行為。
「是他們先傷害妳!」
「沒關係,我沒受傷不是嗎?」
「可是…」原本停下的雙手因為月子紅咚咚的雙手又再復發:「是他們做的吧?!妳的手都被捏到紅了」
「夠了…錫也…沒事的,真的」
她抱住他的肩,用盡全身的力氣阻止他。

之後她很害怕他們,現在她卻害怕他們帶給錫也的傷害,他連自己的手受傷也沒在處理,一逕兒要為她討回公道。
這樣的他不論結果如何都一定會受傷害,她不要他因為自己或其他人而受傷,絕對不行。

「…真的沒事嗎?」
「沒有哦」
「真的嗎?」
「嗯」
錫也確認月子身體無漾後緊緊將她抱入懷中,懺悔的不停道歉。
「對不起…都怪我離開妳才受到這樣的傷害」
「沒有這回事,這不是錫也的錯」
「可是妳的手」
他執起她的手,親吻著被粗暴拉扯而紅腫的手背。
「沒關係」
相比你的手,我的又算甚麼?月子擔心錫也手指關節的紅腫。
「我的?」經月子提醒錫也才覺得手指有點痛:「啊,腫起來了」
「下次不要再這樣了,好嗎?」
「嗯」
他知道自己的舉動嚇壞了她的同時也讓她擔憂,他再一次道歉。
「回去吧,快要到門禁時限」
「嗯嗯」
直至她再一次揚起笑容,他才能真正的定下心來。 





>> 2
[為什麼又忍不住寫這麼長....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音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